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澳国脚加盟鲁能成疑 突受伤一周内定是否签约

2010年02月04日23:31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如果在最近一周,斯特约夫斯基能够顺利恢复,仍有很大可能得到鲁能这份为期4个月的合同。

体坛网记者张远报道 两周前,澳洲国脚米尔·斯特约夫斯基短期租借鲁能的消息就不胫而走,但至今鲁能却迟迟没有完成这笔租借合同。原因何在?知情人透露:都是伤病惹的祸。

1月26日,斯特约夫斯基所属的澳超俱乐部珀斯光荣的执行总裁称,“米尔已经收到了山东鲁能的邀请,有望在48小时内签约。”他还透露说,斯特约夫斯基的租借合同是从2月1日到5月31日。对此,鲁能方面并未否认,但至于签约之事,却做出澄清,韩公政对体坛网表示,“斯特约夫斯基想来我们这里主要是为了保持状态,好参加世界杯,但现在我们还未跟他签约,还需要考察……”至于为何要考察,韩公政欲言又止,似乎并不愿多说。

但很快就有消息称,斯特约夫斯基之所以没有在1月28日之前得到合同,是因为他的身体出了变故。据珀斯光荣官方网站报道称,目前澳超联赛激战正酣,斯特约夫斯基作为主力前锋,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内曾经代表球队打了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墨尔本胜利、阿德莱德联队和惠灵顿。正是在周中对阵惠灵顿的比赛中,珀斯光荣复出惨重代价,包括队长雅库布·伯恩斯以及斯特约夫斯基在内的4名主力受伤,其中斯特约夫斯基是背部受伤。

当初主教练米切尔预计斯特约夫斯基的伤有可能一周就可以恢复。但本周末珀斯光荣客场迎战悉尼队的比赛,澳洲前锋却赫然在伤病名单之中。尽管比赛要到7日进行,但是,斯特约夫斯基出场的几率并不算高。

也正是由于这次突如其来的伤病,让鲁能开始担心斯特约夫斯基的状态,“他的状态到底如何,还都需要观察。”韩公政说道。眼看到手的合同却因为伤病蒙上一层阴影,也许不止斯特约夫斯基本人,鲁能方面也很着急,韩公政说道,“春节之后紧接着就是亚冠联赛,引援的问题必须确定了,因为不是说球员来了就可以了,还要跟球队进行战术磨合,这都需要一个过程,现在看,时间已经很紧张了。”不过,如果在最近一周,斯特约夫斯基能够顺利恢复,仍有很大可能得到这份为期4个月的合同。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