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持续高分渐入佳境 超越科比皇帝成目标

2010年02月05日11: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凯文-杜兰特最近的表现可以用如日中天来形容,本赛季到11月19日至今,杜兰特连续34场比赛得分都在25分以上,在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时,杜兰特逐个谈论起NBA的大牌球星,先是科比詹姆斯,然后是安东尼。同时,他表示自己将努力得分,超越他们。

在圣诞节前夕,杜兰特状态神勇,闯进了NBA的得分榜,与掘金队的安东尼争夺第一名的位置。在过去的23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至少贡献25分,——这是其他所有的超级巨星未曾达到的,在他这个年龄没有人比他做得更好。

杜兰特说他只关心胜利,而他所取得的胜利正不断攀升。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队正处在进入季后赛争夺的最激烈的时刻。

“我知道,安东尼会重返赛场的,詹姆斯有时会取得40到50分,科比、韦德等人将会不断进球,得分高达30多,甚至是40多分。他们会轻松超越我,”将在下周上演全明星处子秀的杜兰特说。“我尽量不去担心,甚至不会去想。”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杜兰特每场的得分都在增加,场均29.69分,仅落后于安东尼。而安东尼因脚踝扭伤,已缺席了过去的6场比赛。

勇士队以106-99负于雷霆队后,勇士队的教练迈克-伍德森称杜兰特为MVP的候选人之一。“他是一名惊人的球员。他的比赛极具观赏性,”伍德森这样评价杜兰特。“他曾是一个只会得分的选手。而在今年的比赛中,他正试图防守,试图引导球队。这是一个标志,一个终将会成为具有统治力的球员甚至是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的标志。”

显然,杜兰特的教练也看到了这一点。他为杜兰特及雷霆队定下了艰苦训练的基调,这一点从未动摇过。在他的Twitter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几乎在每场胜利后,他都会说到相同的词语:“明天继续努力。”

“他投篮得分,同时引导队友抢篮板、抢断和盖帽。他为我们做了很多,”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当你的球队获得了这样多的关注时,你们必须获胜。今年我们赢得了一些比赛,比去年赢得更多,但我们仍然没有达到该级别其他球队的水平。”

在周四的排名中,雷霆队与开拓者队并列西部联盟第七位,只有落后第三位的小牛队三场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