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再因保镖打人惹官司 遭索赔250万美元

2010年02月05日04:4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再因保镖打人惹官司 遭索赔250万美元

艾弗森场内球队战绩不佳,场外个人麻烦不断(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根据《自由新闻报》报道,费城76人的昔日球星阿伦-艾弗森已经离开了带给他很多痛苦和不快的底特律活塞,但是他和那里的纠葛依然没有全部结束。在近日一位俄亥俄州的市民正式对艾弗森进行民事诉讼,向其索赔250万美元的巨额赔款。这名市民表示艾弗森的保镖在去年春天于底特律的一家夜总会对他进行过伤害,而艾弗森也牵扯到这一恶性伤害事件当中。

这位上诉艾弗森的男子名叫盖伊-沃克,他向联邦法院提交了一份长达八页的诉讼书。在诉讼书中沃克表示在去年的4月11日他在南海岸批萨酒吧遭到了艾弗森的保镖安托万-卡西的无来由的攻击,而这起恶性事件最终导致沃克“身上多处受伤,情绪低落和精神受创”。沃克起诉艾弗森的原因是因为后者当时就在现场,在事情发生后艾弗森在保镖的保护下迅速离开,并没有去阻止这一争论和劝阻自己的保镖停止殴打。

起诉书中沃克表示自己在这次被袭事件当中受到的伤害被诊断为“眼窝骨破裂”,并且还有一些其他的伤病。

艾弗森在去年离开活塞之后加盟孟菲斯灰熊,而之后又很快买断了合同并最终加盟老东家76人。在近日艾弗森因为儿子生病而暂时离开了球队,这也让他无法第一时间接受记者采访。有媒体就此事向艾弗森的经纪人利昂-罗斯进行了电话留言采访,目前还没有收到回复。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艾弗森因为袖手旁观自己的保镖恶意伤人而遭到诉讼,在2005年艾弗森的保镖杰森-凯恩曾经在酒吧殴打另一名名叫马林-高弗雷的男子,还在打斗中使用了酒瓶致人受伤,其原因是因为当时该男子不愿意为艾弗森让出自己VIP区的座位,而艾弗森在那时也选择了袖手旁观。此后身上多处受伤的高弗雷向法院提出上诉要求艾弗森赔偿2000万美元的巨额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不过由于艾弗森并没有直接参与斗殴,因此法院只判处没有阻止保镖恶性行为的艾弗森赔偿26万美元,其中25万美元为精神损失费。之后艾弗森在2007年进行上诉但被驳回,并于去年正式交纳了这一罚款。(冀州牛

相关新闻:

艾弗森缺阵另有隐情 儿子生病AI显慈父柔情

艾弗森因爱子生病离队 答案将缺席对阵公牛

艾弗森缺训事出有因 因孩子生病无缘战公牛

科比扭脚伤势无碍 艾弗森:经典对决还会上演

科比:这场没有失败者 艾弗森是最杰出球员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