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猛龙无名小卒扮演杀手 范帅直言失误葬送胜利

2010年02月04日1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篮网前往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最终他们以99-108负于对手,其中阿联得到15分7个篮板。

波什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0分,威姆斯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14分和11个篮板,猛龙遭遇到了伤病的侵扰,他们急需一股推动力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而在这场比赛中,桑尼-威姆斯挺身而出,给予了多伦多巨大的帮助。“桑尼在今天晚上打得能量十足,他有着超水平的发挥。”猛龙主帅杰-特里亚诺由衷地赞叹道,“他可以冲击篮下完成终结,还可以给其他的队友制造机会。”

在第二节中猛龙曾落后篮网12分,威姆斯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单节独得8分,帮助球队扭转了劣势,威姆斯在比赛中打得活力十足,甚至还送出了一记令人瞠目结舌的空接暴扣。“威姆斯挺身而出,用不同的方式为猛龙提供了帮助。”篮网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说道,“他那次技惊四座的扣篮是从人堆里飞起完成的。”

对于威姆斯打出如此惊艳的表现,队友们也纷纷为他感到骄傲。“今天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两双,他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贾瑞特-杰克说道,“他告诉我,他回到家后要把技术统计单装裱。”

威姆斯上赛季作为菜鸟在丹佛掘金仅打过12场比赛,他也非常兴奋能够有机会挤进猛龙的轮换阵容。“能够有机会在这里得到表现机会,将我的能力展示出来,我感到很棒。”威姆斯说道。

继上一场对阵步行者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34分后,巴尼亚尼本场比赛再度拿到20分,安托万-赖特得到赛季新高的18分,猛龙已经连续15场比赛得分过百,在这15场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为10胜5负。

尽管遭遇到流感的侵袭,不过贾瑞特-杰克依旧得到17分,并送出了9次助攻。“刚开始的时候肾上腺素有些不足,我只能通过比赛慢慢找寻节奏,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我也逐渐找回了状态。”杰克说道。

篮网方面易建联和哈里斯各自贡献15分,主帅范德维奇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打的不错,不过一些失误伤害了我们。”范德维奇说道。

(猫大熊)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