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留洋转会皆不成直叹运气差 卢琳踢珠超保状态

2010年02月04日14:04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广州队球员卢琳正式注册珠超联赛,成为江门千色花队球员。作为80后广州球员中名气最大的队员,卢琳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被球队挂牌,他表示,参加珠超主要为了保持状态,希望能继续职业生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广州队球员琳正式注册珠超联赛,成为江门千色花队球员。作为80后广州球员中名气最大的队员,卢琳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被球队挂牌,目前赋闲在家的他表示,参加珠超联赛主要为了保持状态,希望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昨日适逢卢琳生日,他独自来到了珠超办公室完成加盟江门千色花队的注册工作,如无意外,本周末他将出现在珠超联赛的赛场上。1985年出生的卢琳是近年来南派足球旗帜性人物,精湛而灵活的脚法使他成为80后广东球员中为数不多的国脚之一。卢琳近年基本稳坐广州队主力,然而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他却遭遇被挂牌的厄运。目前广州队正在昆明集训,卢琳则留在广州初尝“离队”的滋味。谈起最近的生活,卢琳说,去年12月喜得贵子,因此最近主要是在家中带孩子,“孩子的出生让我感觉自己突然长大了,既然现在有时间,就先陪陪家人、带带孩子。”

事实上,卢琳在被挂牌后,曾经赴塞浦路斯试训阿波罗俱乐部,尽管对方对卢琳的实力给予肯定,但至今仍未对他发出邀请,“有时运气也很重要吧。”卢琳称,为了保持状态,最近会和朋友踢踢比赛。“参加珠超主要是为了保持状态,志在参与的,而且江门千色花的杨指导(杨朋锋)盛情邀请,所以也借机捧捧场。”谈起杨指导时,卢琳一脸坏笑,原来目前担任江门千色花队的教练兼球员的杨鹏锋与卢琳是同龄球员,千色花队中包括曹志杰、黄志毅、温小明等以前也是卢琳在广州队的队友,因此卢琳对于这支球队并不陌生。“接下来计划去广体读书吧,但毕竟我还年轻,还是会努力争取继续踢职业联赛的。”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