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连续23场比赛25+ 雷霆险胜黄蜂取4连胜

2010年02月04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作客新奥尔良球馆,迎战新奥尔良黄蜂。凭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的出色发挥,雷霆最终以103-99战胜了黄蜂,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杜兰特连续第23场比赛得分超过了25分以上。

雷霆方面,凯文-杜兰特得到了30分,威斯布鲁克2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科斯蒂奇14分,杰夫-格林14分。黄蜂这边,大卫-韦斯特得到了15分,索顿22分和6次助攻,奥卡福14分和12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15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威斯布鲁克在接到科斯蒂奇的传球之后,低手上篮得手,帮助雷霆队率先得分。杜兰特中距离跳投命中,杰夫-格林接到威斯布鲁克的助攻之后,外线三分命中,雷霆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了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暂停之后,黄蜂队开始追分,索顿助攻,大卫-韦斯特上篮得手,随后索顿自己也上篮命中,韦斯特连得4分,黄蜂将比分追至10-14。此后两队进攻互有来往,凭借着本节后半段韦斯特和斯托亚科维奇带领黄蜂打出的一波10-0冲击波,两队首节战至22-22平。

次节,科里森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随后又助攻伊巴卡,后者跳投得手,黄蜂一波6-0,将场上比分变成28-22。黄蜂不敢怠慢,斯托亚科维奇的跳投命中,索顿的上篮得手,帮助黄蜂将比分追至只剩2分。詹姆斯-哈登和格林开始发威,帮助雷霆又稍稍的扩大了领先优势,在哈登外线命中一记三分之后,雷霆以40-28领先黄蜂12分。暂停之后,詹姆斯-波西和莱特频频进攻得手,前者连得5分,后者成功打三分之后,黄蜂将比分追至50-53,仅仅落后雷霆3分。此后杜兰特连得5分,包括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扣篮,帮助雷霆在半场结束时以58-52领先黄蜂6分。

易边再战,威斯布鲁克习惯性的第三节发威,连得5分,黄蜂这边则依靠着斯托亚科维奇的三分命中紧咬比分。在威斯布鲁克助攻杜兰特,后者暴扣得手之后,使得雷霆以71-61领先黄蜂达到了10分。暂停之后,柯里森助攻索顿,后者外线三分命中。奥卡福上篮得手,斯托亚科维奇跳投命中,黄蜂继续将比分追近,仅以6分落后雷霆。科斯蒂奇接到威斯布鲁克传球,中距离跳投命中,杜兰特紧随其后,外线命中三分,帮助雷霆以82-72领先黄蜂10分,本节结束时,雷霆以82-76领先黄蜂6分。

最后一节,索顿助攻,桑盖拉跳投命中,波西外线命中三分,黄蜂打出了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3-84,仅仅落后雷霆1分。暂停之后,黄蜂愈战愈勇,斯托亚科维奇外线三分命中,随后詹姆斯-波西助攻柯里森,后者外线三分同样命中,黄蜂将比分反超,以95-94领先雷霆。关键时刻,杜兰特连投带罚得到3分,格林跳投命中,最终帮助雷霆以103-99战胜了黄蜂。(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