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约翰逊34分引领五人上双 老鹰主场击败快船

2010年02月04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以103-97击败对手,终结两连败。

老鹰方面五人得分上双,乔-约翰逊得到34分,克劳福德拿到22分,霍福德有16分10个篮板进账,约什-史密斯贡献1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马尔文-威廉姆斯得到10分10个篮板,快船方面埃里克-戈登得到17分,拜伦-戴维斯得到16分5个篮板6次助攻,卡曼得到17分10个篮板,坎比得到6分20个篮板6次助攻。

开场后卡曼命中勾手,而后马尔文-威廉姆斯跳投命中还以颜色,两队的进攻效率不高,节奏异常缓慢,在本节比赛进行到6分18秒时两罚一中,老鹰以6-7落后,此后局势有所改变,双方在进攻端逐渐找到了感觉,霍福德在本节还剩4分13秒时勾手命中,老鹰将比分改写成13-11,而快船此后在戈登的引领下送出一波12-4的攻势,待艾尔-索顿在本节还剩27秒时打中两分,首节战罢快船以23-17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贾马尔-克劳福德开始发威连得7分,待克劳福德在本节进行到10分18秒时飙中三分,老鹰将比分追成24-25。此后亚特兰大的防守再度出现问题,克雷格-史密斯充当了奇兵,他连续突破到禁区作业引领快船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待马蒂-柯林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11秒时送进两分,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老鹰紧急叫了暂停,暂停过后,亚特兰大加强了对禁区的保护,快船的进攻稍稍有些降温,而老鹰则是打得异常强硬,在乔-约翰逊的引领下,老鹰逐渐将比分追上,待迈克-毕比中场前两罚全中,半场结束老鹰以41-46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老鹰多点开花率先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待艾尔-霍福德在本节进行到8分22秒时两罚全中,老鹰将比分改写成51-48。但是快船显然不愿意将主动权就此交出,此后他们回敬一波22-6的疯狂攻势,待拉苏-巴特勒在本节还剩2分17秒时扣篮得手,快船以70-57领先。你方唱罢我登场,在最后2分钟里老鹰打出一波12-0将分差再度迫近到1分,克雷格-史密斯打中两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快船以72-69领先。

末节比赛快船率先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9分,不过老鹰随后开始发力,他们打出了一波24-8的攻势,待霍福德在本节还剩2分01秒时打三分成功,老鹰以97-90领先,最终经过了最后1分钟的僵持,老鹰以103-97击败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