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情人收集球星增至7人 她换男人像换牙刷

2010年02月05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里的队长袖标还悬而未决,而“盗嫂门”的另一主角瓦内萨(Vanessa)则有越来越多的内幕被揭开。昨天《太阳报》曾报道瓦内萨与5位切尔西球员有染,随后他们就曝出了这几位球员的名字:除了特里和布里奇外,还有已经离开切尔西的古德约翰森和穆图,至于另一个人,《太阳报》表示暂时还不能说,但从他们给出的外貌特征,很容易分析出这个人是法国国脚加拉。《每日邮报》则进一步证实,与瓦内萨有染的切尔西球员至少7人,他们甚至还调侃:“或许到了周末,11位身价不菲的切尔西球员就都跟她联系上了。”一时间瓦内萨成了切尔西版的“集邮女郎”。

《太阳报》报道称,瓦内萨勾上的首个切尔西球员就是古德约翰森。两人2003年相识于伦敦的一家夜总会,当时瓦妮莎仅仅是该夜总会的一个侍应,但当她看到有机会接近冰岛人时,却不顾对方已经成家且有3个孩子的事实与之“一见钟情”,两人在瓦内萨位于富勒姆的家中共度良宵,凌晨5点古德约翰森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知情人称,瓦内萨在这家夜总会的VIP专区工作了9个月,她也是切尔西球员来寻欢时最喜欢的女侍应。而瓦内萨看准了切尔西球员来夜总会的规律,因此她每逢周三、周五和周六才上班,而这三天正是切尔西球员来夜总会寻欢的高峰期。瓦内萨的有意为之让她和切尔西球员们越来越熟——当然也包括球员的妻子和女友。后来瓦内萨成功进入了设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俱乐部”——一个不对外开外酒吧,而瓦妮莎也是唯一一个靠“朋友”关系来这里当侍应的。

据瓦内萨的朋友介绍,她每晚在这里挣300镑以上,这其中包括她的工资和球员给的小费。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瓦内萨终于有了大把的机会跟切尔西球员近距离接触。在这段时间内,瓦内萨仍与古德约翰森保持着情人关系,冰岛人经常到她租住的房子里“小坐”。两人的关系维持了7个月后宣告结束。

抛弃古德约翰森后,瓦内萨开始寻找新的目标,据她的朋友透露,瓦内萨一度与穆图的关系“非同一般”,不过罗马尼亚人后来因吸毒而被球队扫地出门。除了这两人,瓦妮莎还有一位切尔西男友,《太阳报》表示暂时不方便公开这个人的名字,但从他们给出的体型剪影来看,这个人极有可能就是已经转会阿森纳的法国国脚加拉——两位法国人在交流上自然更容易一些。《太阳报》表示,除了这5名球员外,暂时还没有证据证明其他切尔西球员也与瓦内萨有染。

不过《每日邮报》却认为与瓦内萨有染的切尔西球星至少有7人,这其中与布里奇住的最近的德罗巴成为嫌疑人。不过魔兽的经纪人已经否认他与这件事有任何关系。而对于布里奇,就连瓦内萨的朋友都为这位边后卫叫屈:“布里奇是个可爱的人,但瓦内萨却像对待狗一样对待他。对于瓦内萨来说,换男人就像换牙刷一样,她根本不管对方是谁,她只要达到自己的目标就行。她想成为一名球星的妻子,她经常说:‘只有足球明星能让我享受我配得上的荣华富贵。’”

英国媒体大肆揭露瓦内萨的风流史,再加上“盗嫂”丑闻影响广泛,这让布里奇非常担心儿子的成长。据《太阳报》报道,曼城后卫昨天回到他们曾经的家里与瓦内萨见面,两人当时都眼含热泪,现在布里奇已经带着3岁的儿子回到了曼彻斯特。瓦内萨的经纪人对外描述了两人相见时的情形:“布里奇不断给瓦内萨打电话,不过自从上周五以后这是他们首次见面,两人都非常激动,都流了很多眼泪,现在他们都非常焦虑,他们首先考虑的是保护自己的儿子。”(ancki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