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传涉假通缉犯早已自首 穗浙假球疑团将破解

2010年02月04日04:27扬子晚报史一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就在公安部公布案情的第二天,胡明华已经在北京投案自首了。有了胡明华的证词,最后的一些疑团将解开,穗浙假球案也将圆满结案。

胡明华投案自首了。这是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

就在公安部公布案情的第二天,胡明华已经在北京投案自首了。有了胡明华的证词,最后的一些疑团将解开,穗浙假球案也将圆满结案。

1月27日,公安部公布了穗浙假球案。在一系列涉案人员中,前广药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旭最先落网,他在2009年10月19日被警方带走。同年11月6日,足协官员范广鸣落网。11月19日和12月15日,原青岛中能U19主教练冷波与前山东鲁能队队长邢锐先后被带走。12月下旬,前绿城球员沈刘曦落网。

这桩假球案的链条十分清晰,每个涉案人员都是先后落网,独缺一个胡明华,因而当天公安部并未将胡明华的名字公布,而是让沈刘曦巧妙地交代了出来。其实,1月20日,辽宁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817”专案组就在公安内部网上发布了对胡明华的通缉令。当时,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认为胡明华逃跑了,甚至还有传言他逃去了缅甸。而前绿城主教练王政也多次呼吁这位昔日爱徒尽快投案。

其实,1月28日,就在公安部公布案情的第二天,胡明华已经在北京投案自首了。当外界纷纷猜测他的去向,认为其已经潜逃时,他正在接受专案组的调查。有了胡明华的证词,穗浙假球案将圆满告破。

胡明华的投案自首,将使该案中仅剩的一些疑团得到破解,例如,绿城球迷最关心的是:沈刘曦究竟给了胡明华多少钱?是67万元对半分,还是只给了胡明华一小部分?此外,无论是绿城俱乐部,还是绿城球迷,都想听听胡明华是如何看待自己踢的这场假球的,他们也等着沈刘曦和胡明华进行一次最诚恳的道歉。 (史一方)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足协请公安部门提供涉假材料 借鉴意甲处罚

警方拘200余人打黑近收尾 吕锋交代另一线索

反赌进行中地下庄家猖獗 近期教学赛竟仍开盘

韦迪:假球案尚还未结束 中超恐影响中甲开赛

李承鹏再曝国安夺冠涉假 预言高洪波即将下课

历届掌门相似度解析:共同特点预示韦迪前景?

论坛推荐:

韦迪的十大承诺有多少会成为空头支票 韦哥为什么对突出的裁判问题视而不见

韦哥媒体见面会想法美妙实现太难 中超停不停是对韦哥能力的考验 国字号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