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昆明小球员:好好学习英语 争取将来出国踢球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3日15:5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通过这次的冬令营,让我看到了技术很好的各种球队。冬令营不仅让我增长了见识,还加深了队友之间的友谊,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学习能力得到了提高。以前我不太爱英语,可通过这次冬令营的英语演讲,我发奋要好好的学习英语,争取将来到外国踢球,为祖国争光!

这次冬令营我收获了很多东西,收获了友谊,还学会了如何独立生活。如早上起床自己洗漱,收自己的衣服……在这些收获中,我还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以前的作文得良,现在通过了以“我心目中的校园足球”为题的作文,我觉得我以后可以写“优”的作文了,因为我写的作文,带队的老师会给我热心的指导。

我希望以后多举行几次冬令营或者是夏令营,让我们能大幅度提高我们的综合能力。

昆明市西华园小学五年级二班:许鑫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