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战猛龙阿联遇劲敌 06状元乃全面加强版

2010年02月03日15:02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8点,篮网将奔赴多伦多迎战猛龙。是役对于篮网而言可谓九死一生,而对于阿联来说,也将充斥着各种艰难。

篮网最近5天内接连输给不同的“东部倒数第二”,尽管输分都不多,但仍暴露出球队羸弱的本质。今天对阵活塞也是如此,篮网一度领先,却仍在最后一刻与胜利失之交臂。阿联的表现也是时好时坏,对阵76人,他全场拿到15分12篮板,并在赛后获得连得范德维奇的褒奖;但对阵活塞,他全场12投仅1中,只拿到可怜的3分5篮板。

同时阿联在比赛中还似乎弄伤了自己的右肩,并导致手感大为下降,此外他的恩师,同时也是篮网助教德尔-哈里斯也于今天辞职。内忧外患夹杂而来,阿联真可谓是诸事不顺。

明日阿联的对手将是巴格纳尼,06年意大利状元。《篮网日志》曾撰文表示他们两人有不少共通点,不过实际来看巴格纳尼却堪称易建联的全面加强版,外围比阿联更精准,内线进攻也远比阿联更有办法。本赛季巴状元场均可以贡献17.2分6.3篮板,表面看来比阿联好不了太多,但实际含金量却是大大胜出。

尤其是今日对阵步行者一战,他全场21投14中狂砍34分,创职业生涯新高,由此可见状态非常出色。与这样一个全方位胜过自己的对手较量,阿联得悠着点儿,小心为上了。若再出现令人哭笑不得的打铁秀,亨弗里斯可是枕戈待旦随时做好上位的准备。对阵活塞一战,这名前小牛悍将拿到9分11篮板,表现远胜于阿联。

当然篮网也并非全然没有积极因素,哈里斯今日复出并打出赛季最闪亮的表现,全场为球队贡献24分5篮板14助攻,洛佩兹在内线也相当强势的拿到27分7篮板。通过实践证明,只有哈里斯和洛佩兹同时表现出色的情况下,篮网才会有一定的胜算。因此可以预见在明天的比赛中,篮网搭台唱戏的主角仍是这哥俩,至于阿联,想要好好表现就得靠自己去捕捉机会了。

伤病方面猛龙今天折损了卡尔德隆,他在第四节因扭伤右脚脚踝离场,明日能否代表球队出阵尚存疑问,此外特科格鲁今日也缺席了比赛。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海耶斯、易建联、洛佩兹

猛龙:杰克、贝利内里、德罗赞、波什、巴格纳尼

杨威利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