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打响翻身仗止连败 奇才输球埋怨裁判

2010年02月03日14:01体坛网李淼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淼报道 99比88,已经连输三场的凯尔特人在最后一节防得华盛顿奇才只得了10分,终于打了个翻身仗。加内特找到了手感9投8中得了19分,雷·阿伦13投6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了17分,霎时间,两名三连败发挥不佳的核心球员都找回了状态,主帅里弗斯高兴得合不拢嘴。再加上隆多9投6中,17分、12次助攻的表现。

赛后,再也没有人多说一句此前连续输给魔术老鹰还有湖人时的沮丧场面,记者们不再继续追问球队未来的问题。众口一致,关心起皮尔斯在第二节即将结束时的伤病有多么严重。

当时,上半场比赛还有0.9秒结束,凯尔特人以48比54落后奇才,皮尔斯接到底线球后为了躲开巴特勒的防守,用左侧身体挡住巴特勒伸出的手却没能控制好重心,右脚一下踩在了巴特勒的左脚面上,两人双双摔倒在地。挣扎了半天,皮尔斯忍着左脚的伤势爬了起来,蹦跳着回到了更衣室。

半场过后,本以为打满了第三节的皮尔斯应该无恙的观众,却意外地发现,整个第四节,落后4分的绿衫军,根本没用皮尔斯。“我下半场都不应该用他,后来我发现他跑动时比较费劲,就不打算冒险,把他换了下来。”里弗斯说。相比主教练的紧张,当事人皮尔斯倒是一脸轻松。“如果骨折的话,我应该当时就知道了。应该没问题。”皮尔斯轻松地说。

奇才主场失利,让他们的两连胜戛然而止,球员沮丧之余,更多的是在表达不满。在他们看来,凯尔特人之所以赢球,完全是因为裁判的偏袒。“和凯尔特人比赛,你还妄想得到应有的吹罚?KG做了很多非法掩护,可裁判一个哨都没有响过。这就是我们的比赛,”奇才中锋海伍德抱怨道,“如果你冲到篮下,就必须逼迫他们使用WWF(世界摔跤联盟)那样的抱摔动作,否则是不可能得到裁判的哨声。”

海伍德说完,主教练桑德斯也无奈地表示,球队大前锋贾米森全场只有6次罚球,实在有些匪夷所思。“我想,裁判在比赛中很不公。(贾米森)全场17投2中却很少走到罚球线的现象,实在无法理解。”奇才主帅桑德斯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