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昆明小球员:冬令营像世外桃源 是学习的舞台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3日13:4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当2009年渐渐消失在我脑海里时,2010年第一缕阳光照在我的脸颊,我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代表我们昆明市重工中学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哈哈!2010年,真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年代!

这次参加冬令营的城市,是美丽的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县。下如这个县的名字一样, “名将俱乐部”里的环境好极了,好像一个世外桃源!天气好、空气好、心情更好!这里是一个具备运动、休闲、养生、娱乐的综合性营地。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大课堂。因为这里进驻了许多支优秀的球队。孔子曰:三人行,必有吾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团结上进、尊重他人的精神品质。比如:在营地,见到了其它队的教练和老师要问好,这就是礼貌和尊重。比如,在赛场上,把球给最有机会的队友,这就是团结。比如自己叠好被子,收好自己的物品,集合时检查自己应该带的物品,这就是自立。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学习。

在这里,对“优秀”的诠释不是单方面的,而一种对人全面素质的评比。这就是我对这次冬令营的感受。

昆明市重工中学初二(1)班:赵宁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