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退出新秀挑战赛 三天三比赛令状元吃不消

2010年02月03日06:3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退出新秀赛

罗斯退出新秀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的二年级球员德里克-罗斯如今已经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之一,而他也在不久前确定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赛的东部明星队替补阵容和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中的二年级队。不过在最近罗斯被确定不会参加今年的新秀挑战赛。而他退出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伤病,只是因为他无法在连续三天时间内的全明星周末期间接连参加三场不同的比赛。

在上周NBA率先公布了新秀挑战赛的名单,作为2008年的最佳新人奖得主并且在本赛季有着出色表现的罗斯赫然在列,然而紧随其后的是在全明星赛赛东部替补的选择上罗斯也得到了教练们的垂青,他被选入东部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除此之外,去年赢得技巧挑战赛冠军的罗斯,也早就确定自动获得参加今年技巧挑战赛的资格。全明星周末的三天时间里要参加三大比赛,这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人做到过。

根据此前惯例,如果一名球员在他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或者第二个赛季就入选了全明星赛,那么他将可以递交申请退出新秀挑战赛而只选择征战全明星赛,不过这当中也存在着类似勒布朗-詹姆斯这样同时参加全明星赛和新秀挑战赛的特例。但是由于罗斯的情况相比詹姆斯要更加特殊一些,因此在公牛方面针对罗斯的身体状况提出申请之后,联盟最终同意了罗斯退出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请求,而取代他的是金州勇士的二年级球员安东尼-莫罗。本赛季至今莫罗场均能够为勇士贡献11.5分,而他的入选也标志着勇士将会有两名球员出现在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上--上周勇士的新秀控卫史蒂芬-库里就被确认入选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一年级队,这位年轻球员还在昨天获得了一月份的西部最佳新秀奖。

在本赛季罗斯为公牛征战的45场常规赛里,他场均出战36.5分钟能够得到19.7分5.9次助攻和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7.4%,个人表现可谓渐入佳境,而在他的带领下公牛也能够维持五成左右的胜率,在东部八强当中占有一席之地。在去年的新秀挑战赛中罗斯的表现相当平庸,他全场只得到4分,风头完全被队友O-J-梅奥迈克尔-比斯利盖过。(冀州牛

相关新闻:

费根:麦蒂最佳归宿是公牛 斯科拉不担心交易

恶汉声援公牛主帅 巴克利:维尼做得很不错

黄蜂新人感谢被交易 格雷:公牛从不给我机会

米勒到期合同已成“香饽饽”公牛借机钓大鱼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