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0-1负距榜首10分 ZZ替补未出场

2010年02月03日05:2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在苏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补赛中,凯尔特人客场0比1意外负于排名倒数第二的弱旅基尔马诺克,23轮之后绿衫军虽依然排名第二,但和格拉斯哥流浪者10分的差距却没有缩小。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郑智在连续五场首发后再次回到冷板凳,未获出场机会。第53分钟,马奎尔的入球绝杀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原本定于2009年12月30日进行,由于暴风雪的影响推迟至今。在苏超联赛的积分榜上,格拉斯哥流浪者目前排名第一,凯尔特人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10分名列第二。为了能够保住争冠的希望,本场比赛绿衫军势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基尔马诺克目前仅仅排名倒数第二位,距离凯尔特人相差28分。苏格兰媒体普遍认为,凯尔特人本场获胜毫无悬念。

今天凯尔特人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刚刚加盟的罗比·基恩和福琼。中场方面,恩古莫和寄诚庸构成双后腰,另外两人是卡马拉和麦吉迪。后卫线上,洛文斯和霍伊维尔德搭档中卫,奈洛和辛克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博鲁茨。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基尔马诺克首先开球。比赛的前10分钟,凯尔特人的进攻十分流畅,不过在基尔马诺克严密的防守面前,他们并未获得射门机会。第11分钟,凯尔特人连续赢得角球机会,但球传入禁区之后,基尔马诺克后卫均抢先解围。第15分钟,帕斯卡里接应直传从左侧插入禁区,凯尔特人门将博鲁茨抢先出击封堵角度,护送球直接滚出底线。

第20分钟,基尔马诺克中路连续传接配合,哈米尔2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打得太正被博鲁茨扑住,这是双方开场后的首次攻门。一分钟后,卡马拉角球传中到前点,福琼的头球攻门被基尔马诺克补门的后卫踢出。第22分钟,卡拉马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基尔马诺克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布莱森开到后点,吉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27分钟,奈洛右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基尔马诺克门将贝尔轻松没收。第31分钟,凯尔特人用卡迪斯换下受伤的辛克尔。第36分钟,罗比·基恩禁区右侧尝试挑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罗比·基恩左侧强行突入禁区,随后他连续两次攻门均被门将贝尔神勇扑出。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1分钟,福琼右侧强行切入禁区后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塔乌伊右侧接应队友直传后突入禁区下底传中,马奎尔中路包抄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基尔马诺克1比0领先凯尔特人。第54分钟,凯尔特人用汤普森换下霍伊维尔德。

第62分钟,福琼以不可阻挡之势在禁区右侧形成突破,但是他的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贝尔神勇封堵。随后,基尔马诺克用萨蒙换下塔乌伊,以加固防守保住胜局。第74分钟,基尔马诺克用基尔南换下克兰西,凯尔特人则用布朗换下奈洛,绿衫军换人已经用满,因此郑智最终无缘登场,这是他最近六场比赛以来首次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

第78分钟,凯尔特人险些扳平比分,卡马拉左路传中,洛文斯抢点头球攻门,球如出膛的炮弹直接砸中门柱弹出。第80分钟,基尔马诺克用塞维林替下马奎尔。一分钟后,凯尔特人再次险些扳平,但是“韩国杰拉德”寄诚庸在禁区左侧的抽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凯尔特人0比1负于基尔马诺克。

双方出场阵容:

基尔马诺克(4-4-2):13号贝尔/2号克兰西(74分钟,29号基尔南)、6号福德、8号帕斯卡里、3号哈伊/23号哈米尔、7号布莱森、10号塔乌伊(63分钟,18号萨蒙)、22号凯利/28号马奎尔(80分钟,25号塞维林)、16号吉尔

凯尔特人(4-4-2):1号博鲁茨/2号辛克尔(31分钟,52号卡迪斯)、22号洛文斯、16号霍伊维尔德(54分钟,38号汤普森)、3号奈洛(74分钟,8号布朗)/15号卡马拉、18号寄诚庸、6号恩古莫、46号麦吉迪/10号福琼、7号罗比·基恩

(Ben)

相关新闻:

强援到位郑智坐穿板凳 他已错失最佳正名机会

郑智惨遭苏媒一致忽略 中国先生已沦为局外人

凯尔特人最后一刻迎大腕 郑智+基恩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