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低迷米兰再传噩耗!意媒曝头号尖刀缺战曼联

2010年02月02日1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新闻网》截图

《米兰新闻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帕托在米兰德比前表示,自己一定要参加这场重要比赛。然而事与愿违,帕托不仅没能赶上米兰德比,现在恐怕连欧冠战曼联的比赛也赶不上了。2月2号早上的《米兰新闻网》宣布:帕托因为伤病原因恐将错过本月16号与曼联的欧冠首回合较量。

在不知不觉中,帕托已经远离球迷视野有一个月之久。他本赛季最后一次代表米兰出场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13日米兰主场面对巴勒莫的比赛,帕托第51分钟替补阿巴特出场,遗憾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冬歇期训练中,帕托不慎伤到了肌肉,新年来还没能代表米兰打过一场正式比赛。

在帕托无法出场的比赛中,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虽然胜多负少,但却输掉了最关键的米兰德比。从那场比赛可以看出,博列洛一人很难撼动国米的防线,亨特拉尔的表现堪称噩梦。此时的米兰球迷想念一个人,那就是帕托。到本赛季止,帕托为米兰在联赛中共打进9球,考虑到对内最佳射手小罗的11粒进球有4粒点球的缘故,帕托无疑是米兰阵中最能在运动战中进球的球员。

此后米兰输乌迪内斯,平利沃诺充分暴露出进攻点单一的弊端。任何球队一旦封死小罗和贝克汉姆的传球,米兰要想取得进球就十分苦难了。因此帕托在米兰的战术中扮演着牵扯对手防线的作用,而这一点目前还没有人做的比他出色。所以缺少了帕托,打米兰德比尚且如此费劲,接下来面对曼联的挑战,米兰又能靠谁来制约对手的防线呢?

援引《米兰新闻网》的原话:“帕托出战2月16日与曼联的冠军杯比赛已经变得十分渺茫,因为他的肌肉问题仍没有好转。看来交叉手指(意指给人带来好运)的祈祷已经没用了。”诚然,如今在米兰阵中,最稳定的还要当属帕托。小罗的发挥被证实在面对轻松的比赛时还能玩出一些精彩的花活,一旦陷入苦战,小罗的威力将大大降低。亨特拉尔一遍遍的浪费着莱昂纳多给予的机会,难堪重任。最不幸的是博列洛在上周末对阵利沃诺的比赛又伤了。面对来势汹汹的曼联,帕托能赶上吗?

(Glay)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