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冬令营接近尾声 小队员依依不舍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2日16:4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为其六天的冬令营截止到今天已经完成了四天,在这四天里各个球员均有不同的感受。他们有的因为胜利与失败重新理解了足球的含义;有的因为第一次离家而倍感不适;还有的因为球队的的集体生活而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

来自合肥市裕溪路的张帅是第一次离家过上集体生活。在他的眼中,集体生活是那么的令他向往,现在终于有机会离开父母的呵护过上集体生活。你问他集体生活有什么感受时,他会很爽快的告诉你一个字:“爽”。问其原因,他说:“因为爸爸妈妈不会天天在你耳边唠叨,有一大群小伙伴可以天天在一起玩,最重要的是这些天可以排除一切干扰好好的踢球。”瞧,小小年纪就懂得利用这难得的机会享受足球生活了。

而来自虹桥小学的陈洋洋则是一名经常在外地参加比赛的小球员。虽然有过离家比赛的经历,但第一次这么长时间在外比赛他也是第一次。从他那里我们听到的则是另一番话,他说:“在这里一切都好,尤其可以天天踢球。但是时间久了还是觉得一个人照顾自己没有在父母身边过得舒服。”他说得没错,集体生活固然有它吸引孩子们的地方,但是对于他们的自理能力要求更高了。本次冬令营的集体生活不仅让孩子们享受了快乐的足球,也锻炼了他们的自理能力,这不也是冬令营对于孩子们来说另一项收获吗?

还有两天冬令营就要结束了。我们的小队员肯定是依依不舍的,他们在期待下一次集体生活的到来。

[责任编辑:hankwu]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