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告诫火箭保持耐性 海耶斯:没什么好担心

2010年02月02日14: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昨天火箭输给太阳的比赛中,火箭曾经在第一节遭遇了尴尬的6分钟得分荒,连续14次出手不中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火箭在过去14场比赛中输掉了9场,连续的败仗是否要引起球队的足够重视,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排名联盟倒数第三的勇士,这样的悲剧是否还要重演?

火箭为什么总是在开场被对手一棍打蒙?“这是NBA,尤其是与那些跑轰擅于抓快攻分数的球队交锋时,这是他们的特点。”布鲁克斯解释说道。

“我觉得当我们的进攻遇到障碍的时候,总会影响到我们的防守效率,而对手会抓住机会猛打跑轰。”巴蒂尔表示,“这是过去几周内非常让人沮丧的事情,对手轻轻松松打出12-0,14-0的高潮,而我们一下脱离了战局。”

阿德尔曼教练非常明白这一点,但赛季已经过半,坚持火箭原有的战术也许是最保险的选择。“你必须告诉队员,要继续坚持下去,在场上协调一致。”阿德尔曼说道,“你不能半途而废,当你的状态处于挣扎的时候。联盟中没有人会给你帮助,你必须靠自己来解决问题。”

“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强调,我们犯错的空间非常小。我们过去赢了一些比赛,一切看上去都很顺利,但是现在球队的缺陷正在逐渐暴露,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无法回到正轨。”阿德尔曼表示。

确实,火箭还有一些方面需要改正,海耶斯指出比如场上任务的分配以及执行,但他认为球队并没有必要因此而过于担心。“错误时常都会发生,我们输掉了一些比分接近的比赛,只是希望能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海耶斯说道。

当谈到连续14次出手不中时,海耶斯表示:“球投进或者投不进都是正常的,如果是机会球,即使没有投进也没有关系;但如果这是一个勉强的出手,那么是否要考虑有所改变呢?”

“没有什么值得特别担心的,这只是一个学习经验的过程,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合适的位置上。”海耶斯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