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朗多两双三巨头砍48分 绿衫军擒奇才止三连败

2010年02月02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两双三巨头砍48分 绿衫军擒奇才止三连败

三巨头发威绿衫军止连败(点击欣赏组图

精彩视频集锦】【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拉简-朗多和两位替补的出色表现,最终凯尔特人以99-88击败奇才,取得对奇才的六连胜。

奇才两连胜结束,卡隆-巴特勒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17投2中仅得8分,布兰顿-海伍德得到12分,麦克-米勒贡献13分和7个篮板,厄尔-博伊金斯得到14分,尼克-杨得到10分。

凯尔特人止三连败,拉简-朗多得到17分和12次助攻,保罗-皮尔斯贡献12分和8个篮板,凯文-加内特得到19分,雷-阿伦得到17分,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4分和5个篮板,托尼-阿伦得到10分。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上一次交锋当中,当时正处在最佳状态期的凯尔特人,也才以2分的优势在客场惊险胜出。而最近凯尔特人连输魔术、老鹰和湖人三支强队,可谓是处于赛季的一个低谷。面对此前已经连续五次败给自己的奇才,凯尔特人自然想拿他们走出低迷,但这个“软柿子”并不好捏。

开场后弗耶连续送出助攻,带领奇才打出4-0的开局,凯尔特人则是凭借皮尔斯的补篮才打破僵局。在短暂的僵持之后,朗多连罚带投拿下4分,皮尔斯也连罚带投拿下7分,凯尔特人完成12-2的攻势,在首节还剩6分16秒时将比分反超为18-9。不过之后奇才的防守收到效果,迫使凯尔特人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仅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奇才加强突破打出多点开花表现,随着博伊金斯罚中两球,奇才在首节结束时,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3-24。本节皮尔斯拿下11分。

次节奇才延续了首节后半段的强势,并成功压制凯尔特人。本节开场不久华莱士就两度攻篮得手,但之后凯尔特人连续投篮不中,布拉奇和博伊金斯各拿下4分,奇才趁机完成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33-28。在本节还剩4分33秒时,尼克-杨跳投得手,奇才已经将比分拉开到45-36。不过凯尔特人毕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加内特连得4分,帕金斯和雷-阿伦分别拿下3分,他们又将比分追至46-47。但是在本节后2分33秒里凯尔特人仅投中1球,巴特勒压哨罚中2球,在半场结束时,奇才又将比分拉开到54-48。

在第三节还剩6分09秒时,皮尔斯罚中一球,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61-63。但凯尔特人始终不能将比分追平,之后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5分,在本节还剩38秒时,奇才又将比分拉开到78-70。托尼-阿伦和华莱士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各罚中2球,凯尔特人才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4-78。本节巴特勒为奇才拿下12分。

第四节凯尔特人继续追分,托尼-阿伦、华莱士和雷-阿伦各打进一球后,凯尔特人打出7-2的开局将比分反超为81-80。之后布拉奇跳投命中,奇才再度将比分反超,然而此后他们陷入得分荒,凯尔特人利用罚球以84-82再度反超。奇才在4分多钟里一分未得,在比赛还剩4分09秒时他们才靠罚球打破得分荒。华莱士连罚带投拿下4分,加内特跳投得手,在比赛还剩1分23秒时,凯尔特人已经将比分拉开到93-86。此后奇才只能将分差缩小到5分,最终以88-99负于凯尔特人。

(掌擂)

相关新闻:

三巨头恐分道扬镳 绿衫军正积极找阿伦接班人

凯尔特人积极抛售阿伦 明星射手被绿衫军抛弃

NBA史上最伟大10位球员 湖人绿衫军成大赢家

绿衫军妖星更胜三巨头 现在起请不要再低估他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