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历届三分大赛战绩:伯德三连冠 乔丹耻辱低分

2010年02月02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看完了《阿凡达》,就听到周围对于人类之所以失败的分析:缺乏制导导弹!不然,可爱的纳威人就遭殃了。

在我们热爱的NBA球队中也一样,如果队中没有配备制导导弹进行远程“三分球”打击,光冲到小小的油漆区挤啊挤啊挤,想取得场胜利就太难了。所以,如今的NBA三分球的分量越来越重,比如上赛季魔术队,他们干脆投三分投进了总决赛。三分球!这个最大分值的攻击武器,每次划着完美的弧线飞进篮筐,都能够引起球迷的欢呼,而给对手最大的打击。那么一群“导弹”轰击篮筐的视觉盛宴,该有如何精彩?

从1986年开始,NBA的全明星每年都推出了这部大戏“三分球大赛”,拉里-伯德、霍格斯都三次成为“男主角”,当选了三分大赛冠军。而在近些年,卡波诺、达斯奎安-库克等默默无名的球员意外杀出,夺走了最近三年的三分王荣誉。

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下过去各届全明星三分大赛这部大戏: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2002、2003年  冠军:斯托贾科维奇(国王)

随着NBA国际化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开始在三分大赛的舞台上展现他们的射手,而在2002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上,来自塞黑的斯托贾科维奇用20分杀入决赛,而在决赛中他与韦斯利-佩尔森都得到19分,不得不经过加时来决定冠军,最终在加时较量中斯托贾科维奇得到9分击败得到5分的佩尔森夺冠,他也成为首位外籍三分王。

接下来的2003年,斯托贾科维奇再次与佩尔森决赛中打成平手,都得到20分,而在加时中斯托贾科维奇用22分再次压倒佩尔森夺冠,成了双冠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