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暂不换中超公司老总 吕锋一事等待调查

2010年02月02日05:3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失踪”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一直没有出现在足协办公大楼,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目前暂无调整中超公司总经理的考虑,一切等公安部门调查结果。对于足协将在联赛中段扣中超涉假俱乐部15分的传闻,韦迪表示尚未研究。

暂不换中超公司老总

截止到昨天,“失踪”的吕锋仍未出现在足协。对此,韦迪指出:“这个事情具体情况我目前还真是不了解,也存在被公安部门带走的可能。作为主管领导,我还需要等待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如果吕锋没有问题,那好,我们会继续用他;如果有问题,那么对不起,我们不会再考虑了。”

韦迪表示:“尽管吕锋不在对中超公司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但目前中超公司的运作不会出现变化。我们相信个人的作用,但更相信团队的力量。这个地球离了谁都会转,中超公司也一样。很多人都在猜测联赛的赞助问题、中超能否如期开幕的问题,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一切都不会有问题的。”

对于外界盛传足协将另派中层干部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事,韦迪明确表示:“目前我还没有考虑调整,我们还需要等待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

有可能请郎效农出山

为将最为重要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准备工作做好,1月29日,韦迪特意与原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在足协进行了一席长谈。

“我找他了解联赛的历史和现状,从而好应对目前的一些问题。老郎是一个很有思想、很有见地的人,他对联赛的了解在中国应该是第一人了。以前我常在网上浏览他的博客。上周我跟他的约谈十分投机,我们说了很多,并且在很多问题上有着相同的思路。”

对于是否考虑让郎效农复出,譬如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职务,韦迪坦言不排除这个可能,“这个我真没跟他谈过。我想看工作需要吧,让他复出不是没有可能的。毕竟,用老同志的成本是相对较低的,老郎的工作经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得妥善地加以利用。”

昨天下午,郎效农再次前往足协,他解释说:“这是仲裁委员会的工作,是原来的一件积年旧案要处理。”

会尽快研究处罚方案

昨天有消息称,广药和成都谢菲联有望继续参加2010年中超联赛,足协目前初步定下对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昨晚,韦迪对此明确否认:“第一,我们会尽快处理涉假俱乐部;第二,我们目前没有得到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也没有得到司法部门的最终定案,所以也无从说起研究了处罚决定。纪律委员会也没有召开会”。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