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全北宣布冯潇霆正式加盟 中国维迪奇签约三年

2010年02月01日18:39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北宣布冯潇霆正式加盟 中国维迪奇签约三年

冯潇霆正式牵手全北现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韩国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队官方正式宣布,中国球员冯潇霆成功从大邱FC队转会至09赛季冠军全北现代,合同期为三年,身披全北15号球衣,而在2010赛季中,冯潇霆将会代表全北现代征战韩国国内比赛和亚冠联赛。

在2009赛季,全北现代队经历了成功的一年,他们获得了建队19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并且成功进军2010赛季的亚冠联赛,在2009年,中国球员万厚良曾经效力于该队,但是能力并未能得到主帅崔康熙的认可,在2010赛季初,全北现代将目光投向了效力于大邱FC队的冯潇霆。

在1月初,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已经关注冯潇霆很久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中后卫,他是球队所需要的球员。而新赛季我们将在联赛和亚冠中双线作战,我们将要补充更多的球员。”对此,在万厚良离开后,冯潇霆的引进也被提上了议程,而在与大邱在价格上产生差距后,崔康熙的一句“不惜一切将其签下”的命令也决定了冯潇霆正式披上全北现代的球衣。

2010年,冯潇霆将身披全北现代队的15号球衣征战新赛季的联赛和杯赛,在上赛季浦项制铁夺取亚冠冠军后,2010年参加亚冠的四支韩国俱乐部都以亚冠冠军为最大目标。根据全北现代目前的备战引援情况,他们将在继2006年之后第二次冲击亚冠冠军奖杯,冯潇霆也将接受更高层次的挑战。

(obinna)

相关新闻:

冯潇霆正式转会全北现代 特别条款铺平旅欧路

冯潇霆加盟全北现代 以交换球员方式更换东家

豪宅!名车! 全北现代最豪华待遇迎接冯潇霆

点击查看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