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西安小球员谈冬令营感受 喜欢与对手切磋球艺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1日19:0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浏览上一页[1] [2] [3] [4] [5]
上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2010年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已经进行了3天,西安代表队的小队员们感触颇多:

西安队  沈威

这次冬令营是来之不易的,我本来在家什么都不做的,更别说收拾房间、洗衣叠被了,可是在这里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来做,我学会了很多。这次冬令营,给我们小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全国小足球爱好者交流的平带,也使我真切体会到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意义。

参加这次冬令营的学生是从全国几万名学生里选拔出来的,品学兼优,球技突出。我就是其中一名,来这里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我喜欢踢球时和队友们传球的配合,喜欢射门进球时的快乐与激动,喜欢在球场上的一分一秒,我享受其中。足球带给我快乐,带给我强健的体魄,让我懂得与队友的团结一致,懂得尊重对手就是尊重自己。

西安队  吕意东

对于我来说,足球的快乐并不在于输赢,在我心里踢足球是一种享受,在球场上驰骋是我最大的快乐!

西安队  苏凡

来到校园足球冬令营,我不仅学到了很多足球知识,更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们都喜欢足球,热爱足球,“足球”是我们永远也聊不腻的话题。

西安队  张淇

在校园足球冬令营中和其他城市的小朋友切磋球技,是我最大的愿望,虽然我们在西安的成绩名列前茅,但是在这里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还要继续加油,积累经验,增长见识,让自己的球技更上一个台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