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郑州代表:尊重裁判和对手 学习“志行风格”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1日18:5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期间的比赛迄今为止已经过半,接下来就是自由约比赛了,我们来参加冬令营就是为了参与,为了让孩子们享受到快乐的足球,成绩并不重要,但不能不重视。在陈教练和马教练的带领下,这些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能够融为一个集体,慢慢的越来越默契,能够享受到足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1月29日晚上我们初中和小学队都参加了抽签,初中队最终与梅州市、景德镇市分到了一组,小学队与青岛、新疆、成都分到了一组,可谓个个都是强队。我们初中队第一场与景德镇市,比赛时间是1月30日下午3点15分,场地是7人制5号场,场面非常激烈,景德镇市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队伍,经过60分钟的激烈对抗,我们以6:3赢得了比赛,但场面并不好看,结束后陈教练给他们把这次比赛的一些失误和不足之处一一指出,孩子们都虚心接受连连点头。第二场是1月31日上午10点45分,在7人制6号场地,梅州市队相对弱一些,可小队员们没有小看对手,依然很认真的比赛,最终以7:1完胜对手,双方在比赛中结下了友谊。

小学这边是一平、一负、一胜,分别是对青岛队2:2平,对新疆队0:15负,对成都6:2胜,对新疆队那场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强大,不仅身体高大强壮而且技术也非常棒,我们就派出了我们的全部替补最小的一名队员仅8岁,主要来锻炼他们的意志力,锻炼他们遇强队不畏惧的精神,场面上也是精彩连连,此起彼伏。小队员时而欢笑、时而忧愁、时而激动、时而沮丧。接下来看看互约比赛会怎么样,希望能多多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希望从中让他们学会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教练,学习“志行风格”。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