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郑州小球员:不给学校丢脸 感受到家的温暖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1日18:4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2010年1月27日下午4点我们踏上了去往广州清远的火车,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在第二天的上午九点到达了广州火车站,我们刚一出站大巴车早早的就在火车站附近等候了,我感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我们六位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行24名学生安全顺利的到达了清新名将训练营,开始了我们的冬令营生活,到达营地大家都很兴奋,东张西望的非常好奇,也非常喜欢这里,这里的工作人员个个都面带微笑,还给我们发了衣服和包包,在这感到了家的温暖,食堂还用饭吃,我们这群小伙伴应该都饿了,赶紧放下手中的行李,有次序的进入食堂美美的吃上了一顿,“酒足饭饱”后两位教练把我们按大学生带小学生的方法,把我们小、初两个年龄段的同学平均分到了4个房间里,还要求我们像军人一样有秩序有规矩严格要求自己,我深深的记住了教练们的教导,不能给我们学校丢脸不能给郑州丢脸。

1月29日我们早早就起床了,把自己的床铺收拾干净洗刷后,整齐有序的到食堂吃饭,吃晚饭后我们整装待发参加了本次冬令营的开营仪式,看到了全国各地的队伍整齐有序的列队参加,我们也不示弱,个个精神抖擞,看到了国家的领导在台上的讲话我很激动,从小到大从没有发现大人们能如此的用心给我们营造这么好的足球活动氛围。开营仪式结束后我们就兴奋的开始了训练,虽然大汗淋漓但很高兴,下午我们也参加了训练。训练完后我们就在寝室休息准备参加今晚的英语演讲晚会,晚上7点30分开始了这个活动,开始是规则的学习,我们这个团队非常认真的学习规则和积极踊跃回答规则问题,所以我们是等到奖品最多的队伍之一。英语演讲开始了,我们队的刘同乐和初中队的李鼎一分别做了精彩的英语演讲,特别是刘同乐没有看稿而且演讲的非常流利得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