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足球激情“融化”冰山来客 新疆成冬令营亮点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1日17:2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球场上欢腾雀跃的身影,让他们忘了三天三夜疲惫的旅途,作为此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唯一的一支少数名族代表队,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足球小子们成为了冬令营里的一大亮点。“我们排了一个晚上的队才买到的火车票,这里的风景太美了,可以踢球,还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太高兴了。”乌鲁木齐队员伊力亚·阿不拉说。

这支由维吾尔族的人组成的团队在生活习惯和民族风俗上都有很多的讲究,他们每天都要用两只活鸡来做祷告。“这是我们宗教仪式,但主办方还是很快就为我们解决这个难题,我们在营里每天都可以顺利完成祷告仪式,”初中组教练阿里木表示,基地的条件非常好,娃娃们都乐坏了。“我真的很感谢这次校园足球活动,我们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一切。”阿里木说。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