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冬令营举行歌咏比赛 小球员用歌声表达心声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1日16:5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月31日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第二期进行了一场集体的歌咏比赛,每一支代表队都集体上台合唱一首准备好的歌曲。通过歌声,孩子们向大家表达了团结快乐的心声。本次比赛的结果将在2月3日的颁奖典礼和闭营仪式上公布和颁奖。

举行歌咏比赛除了丰富本次校园足球冬令营的活动之外,更主要的是让孩子们一起合唱,一起感受团结的氛围。南京代表队首先为现场带来了一首《团结就是力量》,云南开远队也选择了同样的歌曲,表达团结主题。四川达州、山东淄博和江西景德镇的代表队让《让我们荡起双浆》在冬令营基地宴会厅三次绕梁,并且一次比一次响亮。

各代表队都是有备而来,各展所长。大家都知道杭州的天堂伞,而杭州的小朋友们给我们带来了一首《梦想天堂》表达美好的希望。新疆和昆明也带来了各具民族特殊的歌曲《我们新疆是个好地方》和《猜猜》(云南民歌),新疆队合唱的过程中,伊力亚·阿不拉还在前面伴舞。南昌队更是统一准备了闪光棒作为道具。青岛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启动城市,小朋友也把“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主题曲《我爱我的小足球》也带到了本次的冬令营中。最后,济南队以一首《春天在哪里》结束了本次冬令营的歌咏比赛。

《看台》杂志记者 黄剑平 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