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阿里木:新疆不是足球沙漠 球员有纯真的热情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1日16:5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新疆热爱足球的人口非常多,实际上,足球运动在我们城市非常普及。”一谈到新疆校园足球的发展,新疆队的教练阿里木就迫不及待解释说。他告诉记者,乌鲁木齐到处都可以看到街头足球,有些娃娃一放学就在空地上玩起来。最近,新疆遭遇罕见的暴雪,他们依然在雪地上踢,新疆人对足球的热爱可见一斑。

据悉,这次来参加冬令营的娃娃都是来自乌鲁木齐市的第五小学和第三中学。“这些娃娃对足球都有着纯真的热情,这两所学校也是足球运动的传统项目学校,品学兼优娃娃被选入此次冬令营,”阿里木说,“新疆不是足球沙漠,今年,喀什的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就入选了国家队,希望我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学到更多的东西,也让大家了解我们新疆足球。”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