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独生爱女踢足球 慈母称这个项目有前途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1日13:4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月31日上午,来自广州的的胡女士拿着相机坐在湖北黄石小学队的训练场旁边,她正在为自己唯一的女儿记录这一次意义重大的经历。这已经是她三天来第三次到冬令营基地观看女儿的训练,看完当天的训练之后,胡女士将返回广州。

这次黄石小学的队伍中有三名女生,胡女士的女儿是其中之一,当时在场上进行比赛的仅她女儿一个女孩子,胡女士对此也感到一丝的自豪,她时刻把相机对着她的女儿,怕错失了任何一个好镜头。据胡女士透露,“女儿是中性性格,从小喜欢和男孩子打交道,钢琴、画画之类的东西,她都不喜欢,就是喜欢足球,踢球的技术也还不错,轮滑之类的运动也是她喜欢的项目。女儿很小就开始和男孩子踢足球,这是她的兴趣,我们都很支持她。”随后,胡女士还表示,希望女儿往自己喜欢的方面发展,这个项目也很有前途。对于女儿参加这次冬令营活动,胡女士表示:“现在的孩子都很娇气,在这里可以得到很多的锻炼。”

《看台》杂志记者 黄剑平 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hankwu]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