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组“布里奇之队” 受害人称决不原谅特里

2010年02月01日10:19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组“布里奇之队” 受害人称决不原谅特里

曼城组成“布里奇之队”声援队友

腾讯体育讯 特里与好友布里奇前女友偷情,这让后者异常痛苦,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就像被特里从背后开了一枪”。不过布里奇并没有独行,因为曼城全队都非常支持这位受伤很深的队友,他们甚至专门制作了“布里奇之队”的体恤来表达对队友的支持。

据《每日镜报》报道,为了表达对布里奇的支持,特维斯、爱尔兰和德容制作了一款特制的体恤,上面豁然写着“布里奇之队”。在主场2-0击败朴茨茅斯一役,由于这三人都没有机会进球庆祝,因此他们比赛时没得到机会展示这件体恤。而当比赛结束后,这三人走向球员通道时都将球衣脱了下来,这样全场的球迷都看到了这件“布里奇之队”的体恤。

对于几位球员的做法,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支持,他认为这显示了球队的团结。“我看到了那件体恤,这证明我们全队都非常关心布里奇。布里奇是一位出色的球员,而且是一位非常非常好的男人,我觉得队员们都非常非常支持他。”由于膝盖受伤,布里奇并没有现场观战,否则他肯定也会被队友们的温情一幕所感动。

除了得到曼城全队的支持外,布里奇也接到了一些英格兰队友的短信,这其中包括鲁尼、费迪南德、杰拉德,甚至还有特里的俱乐部队友兰帕德,他们都表达了对布里奇的支持,希望他能尽早摆脱这次阴影。对于众多朋友的支持,布里奇也感到非常的高兴,不过他声称自己绝对不会原谅特里,而且这位边后卫还撂下一句话:“只要特里在英格兰队,我就不会去,就算去了也不会跟他说一句话。”昔日的朋友情已经荡然无存。

特里本人也被这件事搅得心烦意乱,面对铺天盖地的指责,再加上妻子托妮威胁要离婚,切尔西队长已经应顾不暇。英国媒体称他已经打算辞去队长袖标以谢罪,不过卡佩罗还没有任何表态,有消息称意大利人要经过详细调查后才会做最终的决定。(ancki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