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布帅现身国足热身赛 笑而不谈申花各国脚表现

2010年02月01日11:30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个老外成为了主角,他就是申花队新赛季的主帅布拉泽维奇。此行老布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考查几名申花国脚的表现,不过在观看了国家队的大半场比赛之后,老布对于申花队员的表现却只字不提。

记者裴力报道 国家队与东亚队的比赛球场边,一个老外成为了主角,他就是申花队新赛季的主帅布拉泽维奇。此行老布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考查几名申花国脚的表现,不过在观看了国家队的大半场比赛之后,老布对于申花队员的表现却只字不提。

因为之前四名申花国脚一直在跟随国家队训练,所以在老布接手球队之后,他们与这位老帅之间还没有直接沟通,而老布也只是通过申花队的比赛录像观看过几名队员的表现。在得知国家队在上海集训的消息之后,老布一度提出希望与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国足与东亚的热身计划早已经提前确定,只能婉拒申花方面的要求。不过为了彻底解决申花国脚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领队蔚少辉特意邀请老布来浦东现场观看国家队与东亚队的比赛。

比赛开始20多分钟之后,老布才赶到球场,此时毛剑卿已经被于海换下,在下半场比赛中,孙祥、杜威、郜林三人获得了在老布面前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可能是知道布帅在旁边观看的缘故,三人都表现得非常努力,孙祥和郜林还贡献了精彩的射门。郜林曾经打进一个进球,但是因为犯规在先,进球不算。

全场比赛结束,国家队员还在场上与裁判握手时,老布已经提前站起,选择离开。当几名申花队员走到球场边时,老布已经走了到了球场的另外一边,因此双方并没有获得正面交流的机会。在离开前,老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东亚队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场上表现得很有活力,国家队的表现也不错,但是作为一支年轻的国家队,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当有记者让布帅谈谈几名申花国脚的表现时,布帅笑而不答。

申花国脚中只有郜林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大家最为关注的布拉泽维奇场边看球的问题时,郜林表示,布帅的到来对于自己不会有任何影响。“现在我们是代表国家队比赛,整个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上,不可能去关注到场边有哪些观众。考虑的也只有如何打好比赛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队领队的蔚少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对于布帅却显得非常热情,一直陪伴在布帅的左右,主动向他介绍几名申花国脚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情况。这其实也是韦迪所说“国家队为队员解决后顾之忧”的具体举措之一。此前国家队在金山训练期间,蔚少辉就曾经专门与申花高层当面沟通,希望帮助双方化解误会,尽快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