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格达拉:AI回来从不眼红 易发挥让我惊讶

2010年02月01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31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艾弗森走后,伊格达拉迅速成长并且成为了费城的老大,这个赛季,艾弗森戏剧性的回到了这里,虽然已经不能像当年那样为球队攻城拔寨,但是仍然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球队领头人,而伊格达拉则选择静静地为球队付出,他的数据并没有因为AI而有所下降。

新泽西客队的更衣室,费城的、新泽西当地的和中国记者将艾弗森逼到了墙角,而伊格达拉则背对着人群,收拾着东西准备离开。“安德烈,你的衣服掉到了地上。”球队助教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提醒,伊格达拉转过身,看着远处的记者群,没有一丝神情。

“能不能说说这场比赛,球队最终赢得了比赛,结束了三连败。”记者凑过去采访,伊格达拉转过头看到记者提问时,甚至有些惊讶的表情。“嗯,确实,这场比赛我们一直在坚持,第三节时我们做的不错。第四节有一段时间我们也做得不好,不过最后网队没有投中那一球,我们赢下了比赛。”

此役,伊格达拉几次对位易建联,而阿联本人也在本场比赛之中发挥出色,拿到两双。“今天有几次对位易建联,对他有什么样的印象?”记者询问,“他表现的不错,最后一节他投中了关键的一个三分球,我非常惊讶,他是个能力能外的大个子,篮板球也抢的不错。”伊格达拉回答道。

艾弗森回到了球队,虽然球队受到了更大的关注,但是76人的表现并没有得到大幅度的提高,伊格达拉认为球队还需要更多的磨合和彼此适应。“是的,球队有一些变化,AI回来了。他的到来意味着我们有了更加强大的依靠,我们从他那里得到了更多的能量。”

一山难容二虎,艾弗森的回归让他不再是当家人,但是伊格达拉却并不在意,“有人说我会眼红,但并不是这样,当他在场上和我一起并肩作战时,我感到的是一种坚强和力量。我们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