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穗足坏消息连绵不断 球队仍按中超标准运作

2010年02月01日11:08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广州现在的情况是典型的“死马当做活马医”,反正一切都按照中超标准在干事,而广药、广汽等赞助商已经答应新赛季给球队准备5000万元左右的“中超标准运作资金”。

记者白国华报道 1月29日,广州队离开了白云山基地,前往昆明,走的那天,雾锁羊城。

这几天没有什么太好的消息,本来走之前的28日要召开广汽集团冠名广州队的新闻发布会,但是在举行前的两个小时,发布会被突然取消了。很多人猜测是因为1月27日晚,公安部公布了第三波案情,广药又“榜上有名”的缘故,不过,官方是矢口否认的:“原因很简单,是因为我们还有一个手续没有办全,跟其他东西没关系。”

所谓的手续没有办全,官方也语焉不详,据记者了解,目前,新的“广州足球有限公司”还没有在工商局注册通过,因为原来的“广药足球俱乐部”的资产评估直到1月23日左右才正式出来,要完成资产的转移,新的俱乐部才能在工商局备案成立,一句话,28日那天,新的俱乐部还没成立,广汽集团到底要和谁签订冠名合同?

摆了一个大乌龙,加之第三波案情引发的猜想,新的广州队冠名仪式只能延迟,而本来想用球队冠名的方式为准备出发去昆明的广州队冲冲喜。

上昆明以后,这支“漩涡”中的球队自然是引人关注,有的人以为广州的球员一定是人心不齐、萎靡不振,不过这几天广州队的精神面貌还是让很多人改变了这样的印象,不过,关于广州队的命运,外人关心,而广州队的内部更是每天都在留心这样的消息。

自南杨出事,韦迪上任以后,广州队更是关心新掌门在这方面的表态。1月30日,中超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首先表明了中超联赛照常进行,而昨天晚上,广州又从其他途径进一步了解了可参加2010年中超联赛的消息。一个细节是,中超公司近日已将新赛季比赛服下发到各中超俱乐部,甚至连广州等涉假俱乐部也收到了这个“好消息”。广州足球圈一位资深人士分析认为,这个信号证明,至少本赛季各涉假俱乐部将不会受到处罚。不过主帅彭伟国倒不敢乐观,“还是得等足协人士跟我们联系,正式宣布消息之后,才能让我们的心都落到实处。”

广州现在的情况是典型的“死马当做活马医”,反正一切都按照中超标准在干事,而广药、广汽等赞助商已经答应新赛季给球队准备5000万元左右的“中超标准运作资金”。在引援方面,在引入效力中超多年的梅尔坎以后,彭伟国说:“这几天都会有外援来试训,我们争取在离开昆明之前把所有的外援都能定下来。”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