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蓉穗被传留新赛季中超 未接通知两队忐忑不安

2010年02月01日10:40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仍有16队参加。这一消息被外界解读为广药、成都谢菲联等涉案球队都可以继续踢中超,而在成都,俱乐部高层谨慎表示,在没有接到正式通知之前,他们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

记者吴策力报道 马成全30日表示2010年中超联赛将照常举行,开幕时间定在3月20日,中超仍有16队参加。这一消息被外界解读为广药、成都谢菲联等涉案球队都可以继续踢中超,而在成都,俱乐部高层谨慎表示,在没有接到正式通知之前,他们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

足球界最近传言甚多,有关教练或俱乐部工作人员是否被调查,一度每周都传出最新消息。或许是听到的消息太多了,让成都谢菲联学会了冷静功夫,记者试图从该俱乐部多名高层管理人员口中得到“能打2010中超”这一消息的反应时,他们都无一例外表示,打中超是球队的愿望,但此时并不适合出来发表什么言论。

去年12月下旬,有消息传出成都和广州两队不会降级,1月4日的总结大会,两队都派人参加,广药还曾获得了三项大奖。成都俱乐部以那时的经验提醒记者,一天不出正式通知,一天都不敢高兴,“那时南勇等人也没有出事,但现在足协内部都出了这样多的事情,所谓的决定,没有得到高层的正式通知,都不敢太相信。”

一条传闻让成足心怀忐忑———这个赛季不降级,下个赛季可能“被降级”。一位球员说,“如果真的是那样,恐怕不等足协处罚,这个球队自己就降级了,因为其实打不打这个赛季都是没意义的,反正都是要降级。”更为重要的是,“如果真是有这样的情况,俱乐部的赞助、招商问题,这个赛季几乎是没法解决的。因为任何一个商家都不会把钱浪费在这样的球队身上”,俱乐部高层说。

本来,谢菲联队的队员认为本队在1月下旬要完成YOYO测试,但时至今日,该队的YOYO体侧时间还未落实,主教练王宝山来去于昆明和成都之间,俱乐部管理层日前还传出了一个新消息。一名朱姓老总被传为新任董事长,当记者向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求证时,他表示,这位朱总仅是“总经理办公室”(目前谢菲联俱乐部的最高管理层设置)的一个成员而已,并不是董事长。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