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后防空虚引援势在必行 高层瞄准转会市场

2010年02月01日10: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报道 2010年意甲冬季转会市场比前几年都热闹,AC米兰却早早宣布不再引援,无疑让红黑球迷感到失望,也为下半赛季感到担心。米兰德比暴露出严重的后防线问题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延续,但加利亚尼仍然只瞄准6月份的夏季转会市场,除非有极其便利的机会呈现,“对各种传言,我不否认也不确认,明天(周一)晚上19点前什么都可能发生,可以是,也可以不是。”

进入2010年,莱昂纳多的球队看上去缺乏以“1比0主义”取胜的能力,要么像新年假期结束后一样多球大胜对手,要么像德比2球净负,或是1比0领先利沃诺仍被对手扳平。但本队缺少主力,面对利沃诺这样难缠的对手,恰恰需要拥有守住1比0胜果的能力。

对利沃诺比赛当天,意大利足球圈传言AC米兰准备用扬库洛夫斯基和国际米兰交换小曼奇尼,这应该是两个米兰俱乐部时隔数年后重新开始球员交易,但赛后加利亚尼宣布这桩交易不可能,“看上去,这是个聪明的解决方案,但恰恰因为这个原因,它不会成为现实。”两个原因可能导致交换失败,一是加利亚尼仍对国际米兰董事长保利洛生气,米兰德比后国际米兰发起的争吵更多源自保利洛,保利洛上周中改变口吻说:“我愿意和加利亚尼握手。”但加利亚尼回答:“我不愿意。”二是“聪明”的含义,这桩交易对国际米兰更有利,因为穆里尼奥紧缺左后卫,而如果AC米兰放走扬库,左右边后卫替补只剩赞布罗塔一人。

加利亚尼还透露了另一个秘密,“巴勒莫的阿根廷球员帕斯托雷我们曾关注很久。他的风格有点像卡卡,如果卡卡留在AC米兰,我们无法购买帕斯托雷。但卡卡离开后,我们突然发现帕斯托雷已经成为巴勒莫球员。这名球员我们很了解,可以成为一名巨星。”

对利沃诺的失球来自法瓦利一次解围失误,38岁的法瓦利早就定好今年夏天退役,现在担任主力实在勉为其难。而卡拉泽早就没有过去的状态,博内拉伤愈后也距找回状态很远,堪用的中后卫只有内斯塔和席尔瓦,本赛季AC米兰6次输球有5次是没有其中1人或2人同时缺阵。

AC米兰冬季转会市场上没有为后防线引援,下半赛季着实令人担心,能保证联赛第二乃至前三就已不错。这也说明莱昂纳多的球队的确无力和国际米兰争夺联赛冠军,即使基伏手术,穆里尼奥帐下也还有西奥、科尔多瓦、萨穆埃尔、马特拉齐4名中卫可用。

如果本赛季AC米兰能依靠现有两名好中卫支撑完本赛季,今夏引进强援将是必须。加利亚尼最心仪的是曼联的维迪奇,由于债务危机,曼联甚至可能在1500万至17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今夏不可不谓出手的好时机。卡利亚里的阿斯托里,米兰青年队的帕西尼、阿尔贝塔齐等人则可能成为重点培养的对象。同时,法瓦利希望进入莱昂纳多的教练组,卡拉泽和博内拉都可能走人为新援腾位置。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