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甘迪当选东部全明星教练 决定性连胜定资格

2010年02月01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早上7点,奥兰多魔术奔赴奥本山宫殿球馆,最终他们以91-86险胜底特律活塞再添一胜。而在这场比赛结束的同时魔术也可以确定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们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终于也因为本场比赛球队的赢球而将魔术的战绩改写至32胜16负,在今天正式确定成为东部除了克里夫兰骑士的麦克-布朗外胜率最高的教练。根据规则,他也就此获得了执掌2010年的全明星赛东部全明星队的教鞭,出现在一年一度的明星盛典上的重要荣誉。

在全明星先发球员和替补球员正式敲定之后,东部全明星赛主教练的人选也成为了两周后全明星赛唯一的悬念。根据联盟规定在全明星赛开始前两周的周日比赛结束后东西部分联盟胜率最高球队的教练将分别出任全明星赛教练,不过如果该教练在上一年已经执教过全明星赛将在这一年当中被中止资格,就此顺延到胜率第二高的教练。因此在去年执教全明星赛的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和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虽然他们各自的球队仍旧在各自联盟居首,但是由于这一规定从而他们今年没有资格继续执教全明星赛。不久前西部的全明星赛主教练已经决出,丹佛掘金乔治-卡尔最终当选。而由于东部的凯尔特人老鹰和魔术战绩太过接近,因此直到决定全明星教练的截止日的今天范甘迪才涉险胜出被正式确定。

实际上在昨天引领魔术以104-86大胜亚特兰大老鹰之后,范甘迪也正式超越了他执教全明星赛的最大对手麦克-伍德森,基本确保了他赢得东部全明星赛教练的资格,而在道格-里弗斯执教的凯尔特人在此前比赛中被科比-布莱恩特绝杀,魔术又在今天击败活塞后,范甘迪也总算历经严峻考验获得了这个资格,这更多的也是对他本赛季出色执教的赞许和肯定。(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