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献绝杀加索尔拜纳姆两双 湖人胜凯尔特人

2010年02月01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献绝杀加索尔拜纳姆两双 湖人胜凯尔特人

又见科比绝杀(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点30分,洛杉矶湖人奔赴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也是今天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对决。此战前湖人战绩为36胜11负位列西部之首,凯尔特人则为29胜15负排在东部第三位。湖人凭借科比在只剩7秒的进球以90-89领先凯尔特人,可惜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最后一投未中,最终湖人依靠科比的投篮准绝杀凯尔特人,这也让他们在战绩方面追平骑士的同时也令对手下滑到东部第四位。

湖人方面科比得到19分,拜纳姆19分11个篮板,加索尔11分11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朗多21分12次助攻,皮尔斯15分,加内特10分9个篮板,托尼-阿伦14分,雷-阿伦7分。

拜纳姆单节砍12分 湖人首节即建立两位数优势

拜纳姆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阿伦跳投得手给予回击。两队开局阶段可谓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多点开花的湖人终究开始占据上风。随着科比命中三分和加索尔强攻得手,打出9-0进攻高潮的湖人20-10迅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凯尔特人几次发起反击收效甚微,托尼-阿伦节末上篮得手,主队19-30依然落后11分结束第一节。本节当中湖人中锋拜纳姆拿下12分完全击溃凯尔特人防线。

凯尔特人强势反击得手 湖人半场后落后5分

豪斯命中三分后托尼-阿伦完成上篮,凯尔特人第二节一开始就将分差有所缩小。朗多完成打三分后凯尔特人29-34只落后5分。此后主队继续强势追分势头,而湖人则显得阵脚颇为慌乱,随着皮尔斯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凯尔特人52-42已经领先两位数的分差。节末拜纳姆强攻得手,费舍尔命中三分为湖人止住颓势,客队以47-52落后5分结束上半场。

湖人发起反击一度追平 朗多临危救主绿衫军再控盘

朗多第三节率先抛投得手,拜纳姆此后两罚一中,两队下半场交锋展开。随着费舍尔和阿泰斯特的连攻得手,湖人一度将比分追至58-58平,不过朗多关键时刻独砍4分也为球队稳住了局面。在多点开花的进攻下凯尔特人又慢慢占据了上风,湖人依然处于不利地位。节末皮尔斯两罚全中,凯尔特人73-64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科比最后时刻再送绝杀 湖人1分险胜凯尔特人

第四节豪斯率先三分中的,法玛尔跳投得手给予回击。虽然此后豪斯的三分再度让凯尔特人确定了两位数的分差,不过奥多姆的暴扣仍然证明湖人并未放弃比赛。节中科比跳投中的后法玛尔也命中两分,湖人78-81只落后3分。关键时刻华莱士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又稳住了局面。然而湖人攻势不减,比赛还有3分24秒时拜纳姆再添两分,湖人84-86又只落后2分。帕金斯此后两罚一中,科比罚中两球,湖人还落后1分。之后阿伦两罚全中,但阿泰斯特攻进一球后皮尔斯出现进攻犯规,科比在比赛还有7秒时强攻得手,湖人90-89取得了决定性的领先。最后时刻阿伦三分不中,湖人90-89险胜凯尔特人赢得这场重要对决。(冀州牛)

相关新闻:

NBA公布最新实力榜 湖人超凯尔特人登榜首

NBA球迷排行榜:湖人力压凯尔特人获第一

专家:火箭有望力挫湖人 凯尔特人好似博尔特

凯尔特人三巨头再聚齐 主打深度牌叫板湖人

湖人凯尔特人史上十大对战:魔术师天勾绝唱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湖人险胜绿衫军 科比送绝杀 湖人险胜凯子:关键的,另类的,丢掉的

科比9大行头揭秘:最爱Gucci 只喝时尚之水 分析科比此球是否算绝杀 科比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