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2-0剑指前四 阿德巴约破门铁卫建功

2010年01月31日23:2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09-10赛季英超第24轮,曼城主场2-0轻取朴茨茅斯,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积41分追平利物浦列第6位。第40分钟,复出的阿德巴约接爱尔兰妙传打入其联赛第7球。第45分钟,佩特罗夫开出角球,孔帕尼头球冲顶得手。

曼城上轮在联赛中0-2完败于埃弗顿脚下,曼奇尼也尝到了其英超首败。在最近的三场杯赛比赛中,曼城虽然在足总杯上过关,但却被死敌曼联淘汰出联赛杯的半决赛。朴茨茅斯陷入极大的经济危机中,上轮球队以1-1平西汉姆,以21轮仅得15分,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曼城在客场曾1-0战胜对手。

此役曼城的非洲杯两将火线归队驰援,阿德巴约与特维斯联袂锋线,德容和巴里镇守中场,爱尔兰首发。科洛-图雷和孔帕尼镇守后防,吉文把守大门。朴茨茅斯方面,本哈伊姆对阵旧主,詹姆斯把守大门。

第3分钟,朴茨茅斯右路传中,吉文冒失出击未能将球打远,乌塔卡门前有打空门的机会,但他却没能打正部位,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奥哈拉禁区左侧大力低射,吉文倒地封住角度。第13分钟,巴里前场漂亮停球转身斜传,爱尔兰23码外大力劲射被挡出底线。

面对朴茨茅斯的积极的攻势,曼城并不着急,耐心的寻找战机。第22分钟,威尔森后场放倒特维斯犯规被黄牌警告,佩特罗夫22码外左脚大门被人墙挡出,随后佩特罗夫在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25分钟,特维斯右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爱尔兰禁区左侧停球左脚低射被詹姆斯扑出。随后,芬南上场替下受伤的赫雷达森。第36分钟,朴茨茅斯错失绝佳机会,范登博雷射门打中孔帕尼偏转,韦伯门前补射错失皮球,爱尔兰球门线上解围。

英超-曼城2-0剑指前四 阿德巴约破门铁卫建功

谁还敢小视我们?

第37分钟,曼城换人,奥诺哈替下受伤的萨巴莱塔。曼城在第4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爱尔兰中场送出精准的过顶长传,阿德巴约禁区前漂亮的卸下皮球,向前趟了两步后右脚外脚背劲射破门,1-0!这是阿德巴约本赛季联赛第7球。不过从慢镜头来看,阿德巴约的进球有越位嫌疑。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特维斯禁区边缘劲射被门将封出底线,佩特罗夫角球旋向禁区,孔帕尼力压本哈伊姆大力头球冲顶得手,比分变成了2-0!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奥哈拉任意球开到禁区,维尔森头球攻门被吉文得到。第53分钟,朴茨茅斯前场漂亮的三人间配合,博阿滕分球,奥哈拉禁区前大力低射稍稍打偏。第58分钟,博亚塔将受伤的孔帕尼换下。第61分钟,德容拼抢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特维斯前场带球被放倒,佩特罗夫26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打的太正,詹姆斯将球扑住。第65分钟,巴西纳斯外围一脚漂亮的抽射,吉文扑球脱手,韦伯跟进补射打偏。

第72分钟,贝拉米上场替下佩特罗夫。第74分钟,博阿滕故意踢倒巴里领到黄牌。第76分钟,皮基翁内替下了韦伯。第80分钟,贝拉米左路突进传中,特维斯禁区内扣过两名后卫左脚打门,皮球打中立柱底部弹出底线。第81分钟,贝拉米开出左侧角球,巴里前点甩头攻门顶偏。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2-0战胜朴茨茅斯,重新回到赢球轨道。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231):1-吉文/5-萨巴莱塔(4-奥诺哈37')、33-孔帕尼(44-博亚塔58')、28-科洛-图雷、15-加里多/18-巴里、34-德容/17-佩特罗夫(39-贝拉米72')、7-爱尔兰、32-特维斯/25-阿德巴约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18-范登博雷、35-维尔森、26-本哈伊姆、7-赫雷达森(16-芬南26')/6-穆林斯((34-昆西85'))、33-巴西纳斯、23-博阿滕、5-奥哈拉/17-乌塔卡、19-韦伯(9-皮基翁内76')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