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征四强赛前最后一战 2-2与东亚握手言和

2010年01月31日17:1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下午的教学赛,是国家队在出征东京参加第四届东亚四强赛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国足与东亚2-2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01月31日上海浦东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和上海东亚队在浦东世纪公园再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比赛中,两队各进两球,最终战成2:2平。

热身赛:国足2-2东亚 杜威赵旭日建功遭绝杀

黄博文与对手拼抢(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今天上海地区阴雨绵绵,国家队和上海东亚队教学赛还是按时在下午14时开始。1月27日那场教学赛,两队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而今天的教学赛则采用了和正式比赛一样的形式,分为上下半场进行。

上半场,国家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第15分钟,东亚队开角球,后卫王燊超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领先。22分钟,国家队进行调整,前锋毛剑卿被于海换下。上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国家队毛剑卿、汪强、刘建业各领到一张黄牌,还是没能改变一球落后的局面。

下半场比赛,国家队换上主力阵容,形势有所改观。第52分钟,国家队采用战术角球,由卓翔传中,赵鹏头球追平比分。67分钟,利用主罚前场任意球机会,赵旭日直接打门建功,国家队把比分反超为2:1。下半场后半段时间,东亚队疯狂反扑,终于在第88分钟由贾至鹏由左边路直插进球后射门把比分追平成2:2。最终,比赛也以这个比分结束。

今天下午的教学赛,是国家队在出征东京参加第四届东亚四强赛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

相关报道:

布拉泽维奇观战赞东亚前途美好 无缘考察小毛

国足两套阵容轮换亮相 主力占优势替补存差距

足协新掌门首见国足 韦迪:队员权益足协保护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