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韦迪周末“马不停蹄” 先探营男足再看望女足

字号:T|T

[导读]昨天上午,他先是赶到上海去给即将出征的中国男足鼓劲,下午又前往了广州,去看望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女足。

昨天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但是足协新领导韦迪可并没有普通度过。昨天上午,他先是赶到上海去给即将出征的中国男足鼓劲,下午又前往了广州,去看望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女足。一天跑两个地方,给中国两支国字号球队鼓劲,韦迪可真是马不停蹄。

昨天上午,韦迪赶了个大早,乘坐上午最早的一班航班赶往上海。这样,还不到11时,只身一人的他就已经来到了国足训练基地。突然来袭,韦迪可不是为了督战而来。他来这里,是为了给即将出征的国足鼓劲。

首先,他和主帅高洪波进行了一次长谈。据透露,韦迪听取了高洪波对于国家队建设的想法和意见,并且鼓励高洪波不要被外界传闻所影响,好好带队训练比赛。和主帅长谈之后,韦迪又给队员们鼓了鼓劲。韦迪告诉队员们要打好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另外,他更给队员们吃了定心丸。表示让队员们不要为可能存在的俱乐部欠薪和个别球员的转会纠纷问题烦恼,足协会为他们的利益着想,想办法帮他们解决难题。

和队员们谈完话,韦迪随后并没有观看国足的训练。“我不想给队员们太大压力。”韦迪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另外,韦迪也已经确定将不随队征战东亚四强赛,目前主管国家队的林晓华副主任将随队前往日本督战。“我不会去日本,虽然到东京看比赛能够加深我对国家队的了解,但对我深入了解中国足球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韦迪说。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下午3时,韦迪就离开了上海。而他的下一站,正是广州。目前,中国女足正在那里集训。韦迪选择去广州,也是为了看望一下辛苦训练的中国女足。

另外,韦迪已定于下周二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