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米勒尽职表现贡献52分 德克:那一球该投中

2010年01月31日16: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除了开场第一次投篮大失水准之外,开拓者控卫安德烈·米勒的表现完全可以配得上完美一词!全场比赛,这位年满34的老将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包括在第四节拿下令人匪夷所思的25分,帮助球队通过加时以114比112客场战胜达拉斯小牛

“我只是想保持攻击性,”米勒赛后说道,“我并没有想着得分,只是尽力打出战术,做一个控卫该做的事情。今晚投篮感觉很好,因此我持续不断开火。”全场比赛米勒31投22中,另外在罚球线上他还有8罚7中的表现。

开拓者队队史单场得分最高也不过为达蒙·斯塔德迈尔创造的54分,本赛季至今NBA单场球员得分最高则为雄鹿新秀布兰登·詹宁斯创造的55分。

本赛季米勒场均得分12.6分,而他这个赛季单场最高得分也不过为28分。本场比赛小牛这边,德克·诺维茨基全场拿下28分,他的最后两次投篮均未命中,使小牛失去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的机会。

赛后,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严厉批评了球队的防守,小牛近三场比赛对手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我们在防守端太软了,”卡莱尔说,“我们本应该是一支强韧的球队,但现在却不是这样了。”

自从去年12月在达拉斯主场终结11连败之后,开拓者如今在这里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本场比赛激烈异常,比赛最后5分36秒比分几乎一直是交替上升,没有一支球队领先对方超过两分。最后14.8秒小牛进攻,诺维茨基的投篮偏出,而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的投篮也没能终结比赛。

“我本来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诺维茨基说,“那个球我应该命中的,加时赛也是如此,这场失利真的让我很难下咽。”

赛后备忘录:

1、拿下小牛后,开拓者队终结了球队近来的3连败。

2、麦克米兰表示,周一将对球队核心罗伊的伤势进行检查,届时决定其复出时间;

3、本场比赛是老将纳胡拉转投小牛后的首次出场,他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7分57秒时登场,并且此后命中了一个三分。(杨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