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西安代表队:冬令营让我们沐浴阳光 享受快乐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31日15:5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浏览上一页[1] [2] [3] [4] [5] [6]浏览下一页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当我们携着凛冽的西北寒风,饱受着30个小时长途跋涉的煎熬,经历着旅途不适的考验,心中期待与忐忑不安交织着,终于,我们来到了这饱含热情的梦想之地——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

“到家啦!”热情的笑脸,关心的问候,温馨的提示,周到的服务……顿时,疲惫没有啦,寒冷远去啦,心情温暖啦,煎熬无影啦……

是呀,到家啦,那还会有什么不适呢;到家啦,温馨处处都在呀。也许,只有此时,我们那悬在空中的心才放了下来;也许,只有此时,我们才找到家的感觉;也许,只有此时,我们才觉得千里奔波的价值所在……

放下不舍的书本,离开亲爱的家人和同学,离别熟悉的校园和温馨的家,是足球、快乐梦牵着我们,是足球冬令营召唤着我们,是陌生而肯定会熟悉的同学引领着我们。

昨天,我在教室认真学习,尽管我立志为祖国的足球贡献力量;

昨天,我在绿茵场不停奔跑,虽然,我未必能以一己之力改变什么;

但是,我快乐,我享受——因为足球,因为校园足球。

有了足球,尤其是校园足球,乏味的课堂变得有意思了;有了足球,尤其是校园足球,生活变得五光十色,校园变得可爱许多,我们变得乐趣无穷。

2010年的初春,在北国还是白雪皑皑的季节,我们足球的梦想已是春光烂漫——因为广东清新,因为校园足球冬令营。

                                     西安冬令营代表队

                                      

                                     2010年1月29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