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约翰逊压轴表演震惊队友 季后赛同样横扫绿军

2010年01月31日13:0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论常规赛拿到怎样成绩,乔-约翰逊也不在乎,因为他很清楚真正考验,还是在场场都松懈不得的季后赛!

约翰逊昨于第4节大爆发,攻下全场27分当中的16分,稳住场上领先局势。老鹰最后100比91力退绿衫军凯尔特人,本季4度遭遇全赢,这是老鹰暌违11年以来的首次。

不过约翰逊没被本季横扫凯尔特人的喜悦淹没,他认为老鹰还要在季后赛证明自己,“老实讲,这并不代表什么,这只是我们在常规赛横扫凯尔特人,到了季后赛,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状况或比赛。”

一路领先的老鹰,第3节从领先14分,转眼被凯尔特人追到只差1分。不过接着约翰逊掌控了比赛,一个人包办第4节老鹰前面所得11分之中的9分,他说:“我只想打得积极点,且不断进攻篮框。”

克劳福德攻下全队最高的28分,他形容约翰逊在第4节的表现,就像把他的开关打开一样,“每当约翰逊开始爆发,看他打球简直是享受。”

凯尔特人最近7场输了5场,更是连续两天分别败给骑士、老鹰两支东区强豪,总教练瑞弗斯说:“我不知道面对老鹰如此拚命的打法,我们该如何应对,特别是连两天面对同区强敌,这真的很艰苦。”

攻下本季新高35分的皮尔斯认为,凯尔特人最近打球光靠冲劲而已,“我们的问题似乎相当明显,虽然我很喜欢今晚大家的拚战精神,可惜光靠这种傻劲是绝对不够的,我们还须赶紧把问题找出来。”

詹姆斯再次与生涯第27次大三元擦肩而过!詹姆斯昨拿22分、13助攻与9篮板,带领骑士以94比73大胜步行者。尽管詹姆斯强调没有什么比赢球来得重要,不过印地安纳球迷却一点也不这么想。

爆满观众虽看到主队落后达23分之多,却迟迟不肯离去;尤其是在最后3分37秒,詹姆斯抓下第9个篮板之际,现场还响起如雷欢呼,可惜过没多久,詹姆斯就被换下场,球迷无缘目睹大三元纪录的诞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