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手感热得自己挡不住 德克懊恼投失关键球

2010年01月31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波特兰开拓者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14-112战胜达拉斯小牛,安德鲁-米勒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

为勒全场贡献的52分有25来自第四节和加时赛,他在加时赛最后1分32秒上篮帮助开拓者追平比分,老将霍华德在44秒投中致胜球。此役米勒31投22中8罚7中,米勒说:“我只想保持侵略性,并没有注意自己的得分,我只是在不断的投篮然后得分。”

开拓者历史上得分最多的是达蒙-斯塔德迈尔创造的,他曾经在2005年1月14日与黄蜂的比赛中得到过54分,米勒与小飞鼠的纪录只差2分。本赛季最高得分纪录是雄鹿的新秀布兰登-詹宁斯在去年11月14日创下的55分。此前丹佛掘金安东尼在11月27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过50分。米勒本赛季场均得12.6分,此前赛季最高分28分。开拓者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说:“我们没有对他失望他让我们确立了自己的优势。”

诺维斯基此役得到28分,但是他错过两次追平比分的机会,他本来可以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但是他的压哨球没有得分。小牛的主教练乔治-卡尔认为小牛队的防守不好,他们过去三场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50%以上。卡莱尔说:“我们和整体防守太软,我们第一季的防守很顽强,但后面做得不好。”

特里贡献18分,霍华德替补得17分。开拓者的奥尔德里奇得到21分,布兰登-罗伊因为右腿有伤连续第六场缺阵。米勒在下半场起到罗伊的作用,后两节他16投14中。米勒说:“这个夜晚我只是不停的投篮,当我的手有些发烫时,我都阻挡不住自己的投篮。”

加时赛中米勒的跳投帮助开拓者108-107领先,随后特里投中三分球,基德补篮得分,小牛反超4分。但是随后小牛一分未得,而在米勒的带领下,开拓者打出6-0的比分。诺维茨基对于丧失追平的机会很是懊恼,他说:“我们本来有机会取得胜利,关键时刻我必须要去投篮,加时赛也是这种情况,但两次我都没有投中,这真的令人难以无法接受。”(泉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