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紧盯卢比奥寻求交易 森林狼仍是金童首选

2010年01月31日10:14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仍然对“西班牙金童”比奥没有死心,他们一直对卢比奥保持跟踪观察,追求地点从明尼苏达延伸到了巴塞罗那。

尼克斯紧盯卢比奥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驻巴塞罗那的球探凯文·威尔逊和卢比奥以及卢比奥的家庭关系十分亲密。凯文·约翰逊曾经主导了加里纳利加盟尼克斯。据报道,“威尔森和卢比奥的家人是朋友关系,而卢比奥的父母亲也希望看到自己的儿子能从森林狼被交易到尼克斯。”威尔逊目前也正在研究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到和卢比奥续约权的潜在可能性。

不过,尼克斯球队主席唐尼·沃尔什向《纽约邮报》透露,在他和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最近一次交谈中,卡恩表示他们现在还不会接受卢比奥的任何交易报价。

森林狼仍是卢比奥首选

另据卢比奥的经纪人表示,就目前情况来看,卢比奥暂时还不会在将来空降到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森林狼知道卢比奥意味着什么,他们不会轻易将卢比奥出手的。尼克斯在争夺卢比奥方面,比起联盟(除森林狼之外)的其他球队来说也没有任何的优势。”一位卢比奥的经纪人在西班牙的代表认为尼克斯不会轻易得到卢比奥。这位经纪人代表名叫蒂姆·锡,曾经担任过尼克斯驻欧洲的球探。

卢比奥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被森林狼以第6顺位选走。但是现年19岁的卢比奥最终还是选择留在西班牙联赛。卢比奥表示自己近两个赛季不会加盟NBA,他初步计划在2011-12赛季登陆NBA。目前,卢比奥正在西班牙联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蒂姆·锡表示卢比奥期望在加盟NBA之前能够获得几次欧洲联赛的冠军。

目前,卢比奥的买断费高达800万美元,而如果他加盟NBA,签约他的球队只能支付其中的50万美元,其余的需要卢比奥自行解决。这也是卢比奥无法加盟NBA的重要原因。

“我接下来最大的动力就是让自己做好准备,以便将来在NBA能够更好地面对挑战。”卢比奥当时决定留在欧洲时表示,“森林狼依然是我加盟BA的头号选择,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为这支球队效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