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南昌代表团:冬令营享受校园足球的快乐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31日14:2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身处青草绿水,红鱼白墙,气温舒适的名将基地。感受“阳光体育,快乐足球”营造的氛围,展示五湖四海足球小子演绎的精彩,享受校园足球带来的快乐。

作为一名校园足球指导员,有幸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深深地感受到:足球的未来在娃娃,娃娃的健康成长关键在于指导员,只有我们新一代的校园足球指导员们,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创新训练方法,才能让我们的校园足球活动不断深入、持续、健康、和谐地发展。

此次之行,即给我们比赛场上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我们搭建了相互展示成果的平台!

让我们一起在这短暂的七天冬令营活动中一起享受校园足球带来的快乐吧!

南昌西山国际学校指导员:喻俊华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