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校园足球冬令营拉开大幕 “三新”成快乐源泉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31日13:5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来至云南边陲小城的开远市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代表团,从1月28日开始加入了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的大家庭,三天以来快乐伴随随着每一个团员。“三新”成为了快乐的源泉。

活动内容“新”,英语演讲比赛让队员们第一次走上了演讲台,合唱比赛的准备使队员对集体的内涵有了新的认识,颁奖晚会的准备使队员对全方面发展有了新的体会,这样的新将对学生今后的发展带来新的学习动力,对足球运动文化素质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竞赛形式“新”,每天两场的足球比赛使队员们过足了球瘾,比赛不排名、只重过程不重结果,使每一个队员都有了上场比赛的机会,每一个队员在球场上都可以随心所欲的表演自己足球技巧。没有名次的压力使教练员们减少了对孩子的斥责,面对孩子的都是鼓励的笑脸。快乐洋溢在冬令营的每一个角落。

管理模式新,以学生快乐为中心的管理模式,虽然让管理团队的工作都比较辛苦,但是却保证了管理团队的高速运转,领队、教练累却都很快乐。

“三新”将造就无数颗足球希望之星。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