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米勒52分创纪录二叔定乾坤 开拓者加时胜小牛

2010年01月31日1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勒52分创纪录二叔定乾坤 开拓者加时胜小牛

高达70%的命中率,米勒此役砍下52分。【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视频:开拓者vs小牛】【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早上10点,波特兰开拓者奔赴美航中心挑战达拉斯小牛,此战前开拓者战绩为27胜21负,而小牛则为30胜16负。最终在全场狂砍52分的米勒的带领下开拓者经过加时赛以114-112险胜小牛。

开拓者方面米勒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52分,霍华德得到2分12个篮板,奥尔德里奇贡献21分,贝勒斯得到17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砍下28分9个篮板,特里和霍华德分别得到18分和17分。基德10分10次助攻。

马里昂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诺维茨基随即中投命中,马里昂再添两分,小牛开局6-0领先。不过此后开拓者多点开花也迅速砍下6分,两队比分很快战平。米勒连中三球后韦伯斯特跳投中的,开拓者14-12完成反超。之后小牛多点开花然而几次反击都没有什么效果,奥尔德里奇上篮得手后开拓者一度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节末古登完成补篮,小牛21-26落后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巴里亚率先跳投得手,费尔南德兹两罚全中还以颜色。比奥波斯完成打三分之后小牛将比分追成28-28平,霍华德两罚一中后,小牛完成反超。此后霍华德突然爆发,他一人连续砍下14分,并且其中还包括一记强势的打四分,引领小牛45-38领先7分控制了比赛的局面。不过在米勒的带领下开拓者又将分差缩小,两队分差再被迫近到只有1分。节末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小牛47-44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贝勒斯先中一球,马里昂强攻得手回敬两分。米勒连中两球后贝勒斯又跳投得手,开拓者将比分追成52-52平。虽然马里昂和诺维茨基只有分别得到两分令球队重夺领先优势,但是开拓者气势已起,在米勒和奥尔德里奇的带领下他们很快完成了反超并且控制了比赛局面,奥尔德里奇跳投中的后开拓者69-62一度领先7分。节末巴里亚命中压哨三分,小牛69-73落后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奥尔德里奇率先跳投中的,巴里亚罚中两球给予回击。布莱克跳投得手又命中三分,开拓者80-73开始控制局面。不过此后小牛发起了反击渐渐将比分迫近,在比赛还有3分20秒时诺维茨基强攻得手,小牛94-92成功完成反超。然而随着奥尔德里奇和米勒分别攻进一球,开拓者再度领先。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后基德命中三分,米勒打三分还以颜色,真正的白热化阶段就此到来。奥尔德里奇两罚不中后诺维茨基跳投中的命中关键球,不过此后米勒又两罚全中双方再次战平。之后诺维茨基两罚全中,米勒神奇勾手中的,比赛还剩下14.5秒。诺维茨基和奥尔德里奇关键一球都没命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米勒率先命中三分,特里和诺维茨基分别回敬两分,小牛又取得领先。但随着米勒达成50分的跳投中的,比赛依然胶着无比。关键时刻特里命中三分,基德补篮得手,小牛112-108控制了局面。然而此后贝勒斯两罚全中后基德上篮得手,双方再度战平。关键时刻霍华德跳投得手,诺维茨基连续两次关键跳投不中,开拓者114-112险胜小牛。(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开拓者vs活塞 球馆上演群殴事件

诺天王28分搅毁博格特之夜 小牛1分险胜雄鹿

开拓者伤兵营再添悍将 球队领袖罗伊恐将缺阵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