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贾米森23篮板米勒7三分 奇才主场击败尼克斯

2010年01月31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奇才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06-96击败对手。

奇才方面迈克-米勒三分球10投7中得到25分,并有9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米森拿到21分23个篮板(11个前场篮板),弗耶得到14分5次助攻,布莱切得到10分9个篮板,尼克-杨有10分进账;尼克斯方面大卫-李得到24分9个篮板6次助攻,杰弗里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有13分6篮板4次助攻进账。

开场后尼克斯便连续在外线发炮,待杰弗里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14秒时飙中三分,尼克斯开局以7-4领先。此后在贾米森的引领下,奇才送出一波14-4的攻势,待迈克-米勒在本节还剩5分04秒时上篮得手,奇才将比分改写成18-11。此后2分钟里两队展开僵持,杰弗里斯跳投得手后,尼克斯落后6分。而在之后的3分钟里尼克斯再度哑火,奇才则趁机发动一波13-2的攻势,贾米森压哨补篮得手,首节战罢奇才以36-19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奇才连续三次进攻不中,这也给了尼克斯反击的机会,纽约多点开花,他们在不到8分钟的时间里送出一波20-7的攻势,待加里纳利在本节还剩4分11秒时投中三分,尼克斯将比分改写成39-43。此后巴特勒挺身而出,在他的带领下奇才送出一波7-1的攻势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不过本节已经打出气势的尼克斯自然不愿望让此前的努力白费,此后威尔森-钱德勒和加里纳利相继得分,半场结束尼克斯以44-50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尼克斯依旧保持着上半场的良好手感,加里纳利和杰弗里斯相继送入两记三分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成50平。奇才见状立刻叫了暂停,回来后奇才的防守面貌焕然一新,大卫-李连续投篮不中,奇才趁对手立足未稳发动快攻反击,在贾米森的领衔下,奇才送出一波14-3的攻势,待弗耶在本节进行到6分35秒时跳投得手,奇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此后尼克斯的进攻有所回暖,大卫-李和钱德勒屡投屡中,但是无奈他们遇到了一个疯狂状态的迈克-米勒,米勒在本节投中5记三分,其中在68秒里连中三记三分,上演了“米勒时刻”,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奇才依旧压制尼克斯,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以82-69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尼克斯送出一波11-5的攻势,待杰弗里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42秒时上篮得手,尼克斯将比分迫近到只差7分,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尼克斯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最终尼克斯以96-106负于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