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西安球员:校园足球给人生道路增添宝贵经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31日10:3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浏览下一页

西安球员:校园足球给人生道路增添宝贵经历

2010年初,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已经告别了上半赛季的比赛,全国各地参加校园足球的优秀小运动员们齐聚广东清远名将足球俱乐部,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作为本次夏令营的举办地,名将俱乐部在广州市南边的清远市清新县三坑镇,所以即使是在1月份的冬天,伴随着阵阵舒适温暖的微风,给人带来了丝丝春意。

西安市代表队由24个小运动员和6位老师组成,各来自陕西师范大学附中、西安车辆厂小学、陕棉十厂小学和西安市足球协会。

第一天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小运动员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向各兄弟城市展示着自己城市青少年的精神面貌。

在晚上的足球知识和礼仪讲座中,小运动员们学习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足球知识,对足球规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球场上友好礼仪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的认识。讲座中穿插着很多趣味提问,孩子们踊跃回答问题,获得了很多有校园足球活动代表性的小礼物。孩子们纯真的脸庞洋溢着微笑,真正体现了和实现了校园足球阳光与快乐的主题意义。

最激动人心的是接下来的英语演讲比赛,面对来自全国的小朋友和老师们还有来自外国的评委,小选手们多少都有些紧张局促,不过这次的小比赛给了大家一个难得的机会。西安代表队的两位小选手克服了紧张心理,发挥正常,在外国评委的提问环节中也顺利回答了问题,得到全场的阵阵掌声。通过这次演讲比赛,相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一定会从中汲取经验,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中多了一个宝贵的经历。

西安代表队 张云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